2007-06-15 05:03:15 ㄕㄨˇ♪ 

 ♥ ° 6 ˇ 14 ™

 


今天沒有去上課



因為沒有給家長知道

不可以回家
所以就在外面趴趴兆






後來先是跟和我同樣無聊的人去卡拉ok唱免錢的歌

唱歌前
吃了一些小菜跟炒麵


都好好吃的呢!!






 


後來因為有客人要唱
所以就跟某人一起走了



然後我就和某人想點

想不到點?
索性的就隨便找一個就近的公園聊天


聊聊聊...
聊人家的是非

(唷!! 會是你嗎? )


















我跟某人在那裡聊的很爽

本來離我們很遠的小鬼
通通給我靠過來了ˋˊ



本來就打算要聊到10點20才走

旁邊的很
Cry father欸ˇˇ


z






我就突然有個提議 (注意了...)

因為那是之前朋友有過的經驗
頗趣味的


而我也有跟我朋友被迫
跑跟躲的經驗ˊˋ














就是               【 報警 】

舒ㄏㄨˊ
^^




打電話的過程

警察: (忘了@@)
我: 我要報案!
警察: 摁?
我: 就是三峽介壽國小旁的公園, 有人在那很吵!
警察: 聚集嗎?
我: 摁! 而且還有人把車騎進去.. 講話又很大聲!
警察: (沒注意聽=ˇ=)




挖靠!

都不知道打110前
要有多少的心理建設啊


哈哈
那也是要先練一下的..




後來我就跟某人躲在某個地方
等待警察的到來


................................................
................................................
................................................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

噢! 來了


摁摁
太好了
開進去了

我跟某人快速跟上


騎過去..

咦?
條子勒?




淦!
死哪去了?






後來繞出來

看到警察走出巷子=ˇ=





操你妹的!
來搞笑的噢?

不過不知道後來那些小鬼有沒有事欸?



真好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