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3:46:05 ㄕㄨˇ♪ 

 ♥ ° 詩 ˇ 趣味噢 ™

 


          

          床前明月光 ,
          北鼻脫光光 ,
          吃下威爾剛 ,
          弟弟硬梆梆 。



          白日衣山盡 ,
          弟弟找洞近 ,
          般入顯微鏡 ,
          還是插不進 。



          春眠不覺曉 ,
          處處性騷擾 ,
          色會主義好 ,
          就是處女少 。



          你是風兒我是沙 ,
          你是哈密我是瓜 ,
          你是牙膏我是刷 ,
          你不愛我我自殺 。



          我有一首無名詩 ,
          走遍天下無人知 ,
          只有笨蛋和我知 ,
          笨蛋正在看此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