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22:04:50老鼠

採草莓

昨天晚上ㄑ呱呱家打牌,有我、呱、聖文。

很衰,牌就是那麼ㄉ爛,所以嚕,又輸前哩

這次輸大概500八= . =咳就是衰好好待在家

沒事就愛約人打牌呀,後來呱呱說6點就不能

打惹,因為他要跟麥當勞同是去採草莓,我

一聽到某某人要去,我就有點心動惹,後來

就問一下她們我能不能去,人很好都說ok,

後來我門就邁向苗栗大湖採草莓去,一到看

到一整片的草莓園,超壯觀超美麗!後來我

們就趕快ㄑ採草莓嚕,ㄏ~大家都採得比多,

後來才知道,被騙錢採多少就ㄧ定要買多少

ㄏㄏ後來就只好買拉,但還是玩的很開心拉

後來又ㄑ草莓博物館,ㄏ~不適合ㄑ那種地方

感覺有些無聊,只覺得草莓香腸好吃~後來又

去惹雪霸公園,但我太懶跟bobo待在車上,

又跑ㄑ吃飯,逛百貨公司,ㄑ呱呱家吃火鍋

後來又住他家,反正今天多采多姿的過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