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7:00:08╮檸檬╭

暑期輔導

我今天過得還算可以啦~

當學藝是真的很辛苦.

說起來昨天還蠻好玩的:

早上.我根本不知道要幾點上學.

問到以後.卻又不敢確定.

只好拖拖拖~拖到了快七點半才出門.

搭了公車.吃個早餐.

算一算進學校已經八點了.

好不容易走到三樓.到了教室.

往內一看.裡面可以說是『 高朋滿座 』.除了零星的幾個座位.

我有些尷尬的走進教室.

然後找了一個位置坐下.

沒想到.居然還要在回到門口說報到.再報名字.

我只好笑笑的說完.

然後落荒而逃似的回位置上坐下.

之後我才有時間看同學有誰.

其實那個位置的風水還不錯.

旁邊就是我認識的女生.

也沒有我討厭的人.

然後.當我在想這些的同時.

老師就說.

要選幹部.五個重要的幹部一定要出來.

「有沒有人自願?」老師用平常的語氣問.

一片安靜~

「那~推薦的?」老師有些勉強的問.

又一片安靜~

「在沒有人舉手.就用抽的.」老師奸笑著說.

還是安靜~

「可是我沒帶籤.所以就用亂點的好了.」又奸笑.

「老師.我自願當第五個(我忘了第五個是啥).」哇~太犧牲了吧~

「好.那衛生股長有沒有人.這個有優待呦~可以不用掃地.」老師啊~你想誘惑我們嗎~?

沒人舉手.一片安靜~

「那就你吧!」老師點了一個人.他無奈的沉默.

「快點.快點.副班長和學藝一定要出來.」大約五分鐘後.老師一副快瘋掉的模樣.

每個人心裡一定都想著:學藝和副班長一定很累.不然怎麼會那麼重要.

「既然這樣.那就從...」哇咧~我有不祥的預感~

「遲到的人吧~妳要不要當學藝?」我才不要咧!!

「不要!」我很冷靜的說。

「我都問了.你當然沒有不要的餘地啊~」老師.別裝兇.我可不是那麼好妥協的.

「快點啦~到底要不要.拜託~」缺.硬的不行.來軟的.

我沒有心動.但我想.在累也不會有多差.

我錯了!!

在大太陽底下曬.又從三樓到教務處兩趟.

不累死我才有鬼~!

這就是昨天的情形.

今天比昨天好玩多了.

兩節電腦課.超爽的.

電腦老師讓我們在空檔時可以愛玩電腦就玩電腦.

除了不可以玩線上遊戲.

也就是要點數的那種.其他都可以.

然後輔導課第二節更好玩.

我們玩『 終極密碼 』.

最輸要表演的慘劇.

我才不想發生再我們第一組呢!

所以.每個人都很專心的玩.

都玩的很開心.

輔導老師人也很好.

可惜她開學後不是我們班的導師~

上一篇:新生報到

下一篇:暑期輔導要結束! 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