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22:01:08﹡叫我大米 ♪‘

呀,魚妞參拾問,


☆〞在大街上,當妳的CUP從D變-A你會作何感想?

  ∴ 媽呀,怎麼會瞬間縮水

☆〞【呈上題】結果NEW BRA掉下來,大家都在看你,你會?

  ∴ 媽呀,這是在作夢吧 。

☆〞在-42度下,家人堅持要吹冷氣,你會?

  ∴ 拿暖氣跟他們pk 。

☆〞爸爸事業失敗、媽媽在做加工,窮到每天三餐只能吃麥片你會?

  ∴ 出門打工 。

☆〞走在路上,結果發現盲人被打劫你會?

  ∴ 拿盲人的柺杖打強盜 。

☆〞在上大號時,突然發現沒衛生紙只有衛生棉,你會?

  ∴ 打電話叫人送來ˋˇˊ

☆〞當你落魄到只能再路邊伸手時,發現你最討厭的人走過來還金光閃閃,你會?

  ∴ 跟她拼了,猛搶

☆〞上帝為了處罰你平日做人太壞,要你變成許×美,你會?

  ∴ 帶著面具出門花大錢

☆〞有一天,當你再道垃圾時被罵台灣人的垃圾,你會?

  ∴ 難不成是美國人嗎

☆〞當你發現全民大悶鍋在模仿你並模仿的唯妙唯肖,你會?

  ∴ 哇,原來平日你都在都窺我?

☆〞當妳嫁給了一個政府官員,你會?

  ∴ 常去政府逛街

☆〞【呈上題】結果被踢爆有貪污,你會?

  ∴ 哦,被發現了,帶錢逃跑 。

☆〞當你發現你家有收到sogo禮卷時,禮額還不少時,你會?

  ∴ 大大刷品

☆〞如果有一天,你的女婿被關進牢裡,你會?

  ∴  叫我女兒去把他保出來
 
☆〞被邀請上麻辣天后宮,並要求改變造型,你會?

  ∴ 請把攝影機砸掉 。

☆〞有一天,記者們拉著你大喊”阿美姐”並要你擺pose,你會?

  ∴ 錢拿來啊 

☆〞當你是大明星時,走在路上被論及婚嫁的小男友打斷鼻樑,你會?

  ∴ 打回去,大聲說,你是邱品睿的弟弟 。 

☆〞當你再喝茶時,發現茶突然混雜了可樂,你會?

  ∴ 吐回去,拿給別人,哈哈哈哈 。

☆〞當你在吃肯德基時發現有麥當勞的包裝,你會?

  ∴ 哇,一包兩吃 。

☆〞有一天,你再做公車時不小心坐壞了椅子、拉壞了拉環,你會?

  ∴ 推卸責任 。

☆〞當再考大考時,你因為太緊張放了連環屁,你會?

  ∴ 模仿機關槍的聲音射人,哈哈哈哈 。

☆〞有一天,你上超市花了100元刷卡,拿到帳單卻變10000元,你會?

  ∴ 衝去找電員 。

☆〞有一天,當你投出了漂亮的三分球時卻發現你身旁噓聲四起,你會?

  ∴ 哼,你們會嗎


☆〞天氣很熱,家人堅持要吃燒仙草當下午茶的飲料,你會?

  ∴ 我要加冰塊 。

☆〞試穿起你喜歡款式的泳衣卻發現背後被自己撐破一大條,你會?

  ∴ 品質太差

☆〞當你玩真心話大冒險時,別人要你大吼”原來是洋蔥!”,你會?

  ∴ 後面加一句,明人是我 。 

☆〞有一天,你變成拇指姑娘你會嫁給雁子嗎?並說明理由。

  ∴ 我要叫他帶我飛 。

☆〞有一天,七個小矮人發生了同志情誼,你會贊成嗎?並說明理由。

  ∴ 哦,你們開同志轟趴哦,報警 。

☆〞當漆黑的夜裡,有兩個人影從你身後竄出,你會?

  ∴ 哦,你們是阿飄?我要合照 。

☆〞某一天,你男朋友突然吃起青木瓜並說很補,你會?

  ∴ 哦,多吃點後,我去幫你買胸罩 。


點點點名 ?
 
    外星柔,烏龜妞,鳳妞妞 。
〃幸福的孩子 °。 2007-02-12 17:56:28

哈哈哈哈@ @

 

外星人 2007-02-12 11:22:05

凸=_=+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怎麼會呢 怎麼會又是我?

版主回應
ㄏ哈哈哈哈,黑丟,就是你啦 2007-02-12 14:06:52
大寶是也 * 2007-02-12 01:36:42

超爽到壹個勁

這壹偏也沒有我

版主回應
我很聰明,知道你不會寫ˊˇˋ 2007-02-12 14: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