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18:50:15﹡叫我大米 ♪‘

出遊日,

今天呢,跟大寶約好下午兩點在臺師等她下課

後來,結果是兩點半@口@

於是柔剛好打給我,我就去找她

到竹小後,遇到萍,看到一些人

後來,烏龜、阿枕、A夢也有去

小聊一下後,就跟柔去和大寶赴約




三人去新竹,公車上整個就是悶

後來陪大寶去買褲子,去一下肯德基

就去拍貼了,三人拍七手八腳

後來拍完,去買了個包包

於是就坐公車回竹北

一路上,聊很多,然後有點大聲,有點洩到



後來到竹小,人很多,聚集

上個廁所回來後,就散了

在司令台遇到小巫還有啾函她們

啾函現場演場也,超棒的

吉他也彈的很好聽呢!!!!



後來玩一下後,陪大寶去找阿俊

拿手上鋁箔包罐的飲料,把它的皮巴開

哈哈哈哈哈,後來也聊了一下


跟阿華陪柔去上個廁所後

找大寶,然後一起去公車站

遇到小美,跟大寶道別後,上了公車



我、柔柔、阿華、小美 四個人聊啊聊的

一站站下車後,後來剩我跟小美

小聊了一下國小同學現在的狀況,還有同學會大概的計畫

嗯,準備寒假進行此計劃!!!!!



今天過的很簡便,但很好玩

心情愉快,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還有今天發現,柔柔模仿網咖電腦會說的一句話....

『 時間快到囉! 』超像,懷疑他是不是偷偷去錄的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