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6:11:16洨鼠咩☺

算樂ˋ

想跟你道歉

你的回應是說

我不是在鬧脾氣

我又不是再說這個

好拔!



算惹ˇ

我不想一直當道歉的人

就算我當了 你咧?

說好今年不要跟別人吵架

你有做到麻?

你心理只有神和主拔

就因為你喜歡神和主

就把別人拋在一旁一樣

每次 我跟你吵架 就叫神來請教我

因為你去了中壢真理堂

你整個人都變了

連你的狀態都出現了神和主ˇ

不是我討厭牠們

只是...

有點受夠了ˋ

看開了

我不想當那種人了

哀 ˇ


掰掰!


還有

你都已經跟曾郁茗交往了

還突然分手

這讓他打擊有多大

就因為主 所以

你跟他分手

雖然你知道你很對不起他

但是 難免還是會氣壓


如果是你 你想想看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