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3:10:30EL>MO

我愛電燈泡

你覺得紫色好看嗎?


你覺得白色好看嗎?
哈~告訴我那一個好看

給我點建議吧!

============================

想想~我平常出去還蠻常跟我朋友,還有她男朋友一起出去的

其實當電燈泡也很好玩丫

可以觀察朋友跟男朋友的互動~

雖然有時她們有點親蜜時

我還真不知該眼神擺那的好


不過碰到如果是剛在一起的,那還有點小無趣

因為會很”ㄅㄧ ㄙㄨ”(害差、內向、不好意思)

哈~不過也有好玩的地方就是了


很多人都會覺得當電燈泡不好吧?

我也不是特愛啦!

只是吼~無聊時總會這樣咩! 哈哈哈


問大家!

一個人可以去哪玩?

在家挺無趣的耶~雖然也有事做

上一篇:Question

下一篇:還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