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3:29:51EL>MO

平平

開始【梅雨季節】

天灰灰 一要準備放假就下起雨,是故意的嗎?

今日很平平

雨婷終於集點有8點,可以換7-11的Hello Kitty啦~

沒想到 下班後打給我

很激動的說:「我抽到我最不想要的一個啦~」 (口氣很激動,嚇到我)

呵~就跟妳說咩! 

不要一直說妳不要那一個,最後偏偏就會抽到那個啦!

過一會兒

換小婕打給我

她說:「剛剛去報名那學校的老師很機車~口氣差的要死

    還說我的自傳打太少(二頁)!

    說別人都打成一本的(靠,你給我看誰打一本)」

旁邊的工讀生之後告訴她

那個老師本來就很機車

也太過於了吧~討厭那些自以為是的智障老師

-----------------------------


岑、佩怡、麗芳去吃阿官,還不賴唷! (新光三越)

ps:me(風很大)
花蓮七星潭 河豚浮屍遍佈
更新日期:2007/05/15 21:09
2月初有遊客反應花蓮七星潭海岸,有大批河豚浮屍,最近有人投訴是定置漁場業者不當丟棄河豚,15日縣府漁業課與環保局特地出海實地檢查漁民作業,但是一切都合乎規定。這一隻隻河豚的屍體就這麼橫躺在沙灘上,不只帶來陣陣惡臭,還引來了一大群的蒼蠅,影響了這片美麗七星潭景色,更嚇跑了不少遊客。

為了抓到隨地亂丟河豚屍體的元兇,漁業課及環保單位特地出海抽查,要看看漁民們是否有把捕捉到的河豚屍體,依規定拿到岸上集體焚燒。

因為河豚的經濟價值不高,漁民通常會把捕捉到的河豚隨地丟棄,使得河豚的屍體漂流上岸,造成環境的汙染,雖然漁民們不停出面喊冤,但是有河豚浮屍是事實,要怎麼抓到元兇,考驗相關單位的處理能力。

ps:這是我到粉鳥林拍到的,都是漁民帶回來丟在岸上的

   連船上的捕魚網裡也一大堆

上一篇:煩腦什麼煩腦

下一篇:你可以活到幾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