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0:37:14→厚 斗 羽yo←

獨當一面!?

你認為離開是對的,那表示你可以獨當一面ㄌ


妳認為原本就不喜歡這份工作,表示你一開始就沒有熱忱


妳認為降的選擇是可靠,那就好好學習獨立



一路走來我的用心良苦似乎化為烏有


如果你認為我緩緩忽略妳了,那你就錯了


我把所有除了上班和我朋友在一起時間外,我把其餘時間都給你


假使~你覺得自己找到這半路有人扶持你


那你就去吧~


往後成敗好壞與否,如何承擔也是你學習的開始了


我會帶你來這,為何不硬拉你進去洋蔥


那是因為我很清楚大公司小公司你可以承擔的壓力


於是不管怎麼樣我硬要拉你進來這不是沒有道理的


這裡地方小又是西餐廳,我知道你沒有從事過


想讓你跟在我身邊學習有人可以讓你靠



在這裡學習的不止是有關餐飲有關的東西


向公司近來發生的許多事,用怎樣心情去看去調適


這些很難嗎?可以說,也許半路我也ㄍㄧㄣ了一下



但是~熬過了,換個角度去思考,所有事都可以溝通



我知道你注重的是從前大家一起工作快樂的感覺


如果你認為嘻嘻哈哈的餐飲工作到處都有,現在沒有了



這種氣氛是你要的,那你就錯了


同個地方點、不同人士,你就不習慣了


我也是試著了解他們,從他們身上看到我尚未學到的東西


我會努力的讓自己活得開心,更想讓身邊的朋友與我一起同享


既然你決定前,連和我說一聲的勇氣都沒有


表示你早就.....沒把我當朋友



沒關係~我會慢慢釋懷的....



希望你下一份工作,別再半途而廢了


無論遇到再怎麼困難的人事物,好好面對吧



放心~我不會再阻礙你所想做的選擇


以前若你覺跟著我,卻有著不舒服的感覺


我在這裡和你說聲抱歉


從此後,你會有前所未有的自由


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