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00:05:44→厚 斗 羽yo←

開學第二天

第一天去學校也沒做什麼



總之大家都遲到


怠惰的學生們就是如此


昨天睡過頭.今天少上了兩堂課


希望明天的我可別再出ㄘㄟˊ了


我要當個乖寶寶學生


大家都說第一天我就紅拉

我也不想好不好


戴頸圈很累耶~又熱


我知道同學們都很關心,老師們也是


我也一一回答~很開心同學們的問候


反正開學後,希望多唸點書讓腦袋記性好一點


也要感謝身邊同學們的照料吼~


還說我穿套ㄊㄡˇ勒


二年級好的開始


唉~要面對日文了


不知道自己能否接受它呢


我看到余英和佩倫都沒變~但佩倫獨立了~因為男朋友不再~哈


魚鷹輸洪於停應該很........


當然我也是


花生變瘦了.美珍老樣子.紀琬瑜一樣上長下短


至於小點呢~染燙頭髮


那顆頭是還不錯看啦


這應該是你這輩子唯一的燙髮吧


不然頭髮納麼少~好不容易積少成多說


呵呵


不管怎樣


要先謝謝這幾天,你們幾位囉唆我不戴頸圈的關心吼


ㄏㄏㄏ

小點 2008-09-15 22:29:11

積少成多 至少比你積在久也不會多還好吧!
至於染燙頭毛都不是第一次啦!
你的頭也不賴看...
只是跟媽媽桑...你的比較好看!!!(真的)
還有 希望你脖子快快好起來!
不然都不能欺負你耶!!!很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