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00:40:27Mouse

改編還珠格格三-----第八章

第八章
~~景陽宮 小燕子的房~~
小燕子見到永琪疑惑的樣子便解釋:[永琪,我上次沒有跟你說我和知畫成了朋友的事.我只跟你說己對知畫道歉的事.在你離開去打仗的時候,我和知畫相處得很好,還有這次她幫了我,你還怪她?]
知畫:[姐姐,你不要罵永琪呀!他是關心你才會這樣做的.]
小燕子:[知畫,你不要幫着永琪,是他不好呀!而且自從你去打仗,仲武經常過來找知畫,他們兩個好像很投契啊!我想知畫真的對你死了心,將你看成朋友那樣.我們之前這樣對知畫,這次我要撮合她和仲武,讓知畫得到幸福.]
知畫聽到後臉兒紅紅的,便說:[永琪,姐姐,我不打擾你們呀!我先走了!]
待知畫走了後永琪:[是嗎?那麼我們和皇阿瑪商量一下吧!]
小燕子:[永琪,我才不要和那個殺父仇人談呀!之前為了你和孩子我才忍辱負重不和他起衝突.]原來小燕子還沒有忘殺父之仇.
永琪:[你不要這樣呀!你不要再提起這個殺父之仇呀!我們不要談這些,我們的孩子還沒有名字,叫他作甚麼好呢?總不能叫他孩子嗎!孩子是綿字輩,名字也要有人部呀!]
小燕子:[那有這麼多的規定呀!名字是由父母改的,我們想怎樣就怎樣,那可以這樣呀!唉~!一想到字我的頭就痛起來了!]
永琪:[小燕子呀!規定是皇宮定的,人人也要遵守的,誰叫我們的孩子是皇室人員呀!]
小燕子一邊說一邊找書:[綿字呀!也要人字部呀!永琪,你快來看!這個是甚麼字呀!我覺得這個字不錯呀!很適合呀!]
永琪走過來看看:[小燕子,這個字是億字呀!意思大概是很多很多,不錯呀!是我們億億萬萬的愛把他造出來!好吧!就叫他綿億!很好聽呀!]
小燕子:[綿億!不錯呀!]說完便抱起綿億:[綿億,你叫綿億呀!]綿億笑了一笑.
小卓子:[皇上駕到!]
皇上:[小燕子,永琪,你們談些甚麼,這麼開心的.]
永琪:[回皇阿瑪!我們正替孩子改名.孩子叫綿億,是小燕子想出來的!]
皇上:[綿億!不錯呀!正好合綿字輩呀!小燕子,你有進步!]
小燕子:[謝皇阿瑪!]
皇上:[小燕子,我和老佛爺商量好,待綿億滿月,朕要冊封你為榮親王嫡妃!雖然你之前也是,可是知畫進了門也沒有分了.這次封你為嫡妃,你也不要和知畫爭寵,好嗎?]
小燕子:[謝皇阿瑪恩典!可是,我那有跟知畫爭寵呀!我和知畫相得不錯呀!]小燕子頓時忘記皇阿瑪是仇人,開心得不得了.
永琪:[謝皇阿瑪!皇阿瑪,我們想和你談一談知畫的事.我們想撮合知畫和仲武.請皇阿瑪成全!]
皇上:[哦~!原來是知畫和仲武的事.不要再說呀!朕和老佛爺已經決定了.沒有人可以阻止.]
此話一出,嚇得永琪和小燕子不知所措.
........究竟是甚麼事呢?究竟知畫可不可以和仲武一起呢?.................
劉若蘭 2009-03-29 21:14:30

我想繼續看到完結~
很好看喲~
謝謝!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