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02:43:50傑仔

穩定!

從小....我出生在一個不怎麼好的家庭!我沒有童年!我的童年都在賭場過!包括我家也變成賭

場!從小.....我的同學朋友爸媽常帶他們出國出旅遊!但我到現在連飛機都沒坐過!我的家庭就

是都向錢看齊!完全不會管小一輩的生活!心裡只想著賭!這就是我的生活!但....我卻不能怨誰!

因為自己的未來必須自己準備!我不是咬金湯匙出來的小孩!雖然我出生時!我家很有錢!但......

那都不關我的事!一直到慢慢的長大!慢慢的成長!萬萬也沒想到我是選擇混這條路!雖然....從

小看到我爸打我媽的時候!我有告訴我自己!等我長大了!我一定殺了我爸!但...在我長大遇到

困難的時候他伸手幫我一把!雖然她沒有負起完全父親的責任!說坦白的!從小我爸就不常回

來!我看到他一定不是在睡覺!不然就是想著要去哪裡賭!賭!!真的那麼好嗎?我告訴我自己!怎

麼樣我都不能賭!怎麼樣我也不能跌倒!!我不想留下太多遺憾!從我不懂事!就看了很多事!也看

到懂事了!直到國中!我學壞了!我發誓說要混我就混的可以!或許我辦到了!但到最後我發現這

其實沒甚麼!我後悔了!但我也不知怎麼回頭了!我很努力的跳脫!但.....每個人看到我第一眼就

說我不是甚麼好東西!我厭倦了!長相真的能代表一個人嗎?難道就因為我的長相注定我一定

要走上這條路嗎?我不懂得很多事情!從小開始我就非常的不解!一直到現在!說大不大說小不

小~但....我告訴我自己!我只想要一個很穩定的家庭!從小開始這就是我的夢想!我不要我的小

孩跟我一樣!我不要我的老婆跟我媽媽一樣!一個人守寡!一個人養小孩!一個人不顧一切的拼!

雖然我爸常怪我!為什麼自從交小猴子之後就對女人那麼痴情!但我只能說!我真的想穩定了!

我只想建立一個屬於我的家庭!其他我都不想要!我願意每天上班下班陪家人陪老婆都不出去

都沒關係!這就是我!我只想當一個好男人!不管怎樣都沒關係!我只想為我的家庭付出所有一

切!或許這是我從小告訴我的認知!所以今天!我才會對你那麼執著!那麼不捨!說坦白的!有時候

我真的厭倦這個世界!真的討厭這個生活!但....我卻無能為力!畢竟我今天還沒有半點成就在!

這就是現實的一面!我只能硬著頭皮不顧一切的打拼!我希望我能做得到!我相信我一定要一

定要做得到!我的內心我的感受!從來沒真正體會過!我所做的!總是讓人覺得不好!我的童年回

憶只能是個過去!我的一切只能靠我自己!我的痛只能自己承擔!習慣了!也很久了!再怎麼樣!我

只想保留一份責任在!一份高過於任何人的責任!對一個家庭的責任!我只能說!一個家庭!這才

是我真正想要的!一個溫暖而真心的家庭!才是我渴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