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00:24:43傑仔

茫然

現在我不想再去想!讓時間去證明一切吧!今天你離走前對我的疼愛!我真的好渴望

說是你最後一次的疼愛也好!你讓我迷路了!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做下去!唯一能做

的就是等待!等待著奇蹟出現的那一天!我弟丟了兩本書給我們去看!我了解了!也懂

了!在過幾天後又是忙碌的生活了!自己還得從新適應才行!心裡對你總是滿滿的問號

我不知道何時才能解除!29號到現在我真的學了很多很多!謝謝你讓我成長了!這段期

間該讓你了解的該跟你說的!我也都做了!剩下的只能等待!等待我們的將來是如何!或

許今天你就是沒看到我其實以前為你做的!所以才會這樣吧!對不起!我表達能力太差!

我能懂你的心情!你之前對我的看法就是那樣!要你一時這樣決定!你沒辦法!但你始終

看到的都是我最差的那一面!要說不了解!現在也都了解了!剩下的!只能由你去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