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04:52:05傑仔

最後...







今天我以為我可以等到那封簡訊!但...我沒等到!我只能說!該說的我都說了!該進行的也已經

現在進行式了!該讓你明白的!你所有的疑問!也都讓你知道了!或許你還是沒有辦法把以前的

李傑恩忘掉!我不能說甚麼!我只能跟你說!你現在看到的!大家看到的!是全新的李傑恩!而......

我也沒那麼無聊!得到後我又變回我以前的自己!這樣我一開始就不會改變了!我沒資格可以

浪費這段感情的時間!感情是我們共同打造的!辛苦經營的!只希望你能給全新的我一次機會!

我也很敢大聲跟你說!請給你的幸福一次機會!我說過!我不會再要求你!我只會想盡辦法用心

去感動你!直到你打從心底願意為我做些甚麼!我只想靠我自己去得到!而我希望的只是我們

都能從這次經驗這段感情中!學到了成長!而不是失敗!我不會吵你!不會鬧你!我只會靜靜的做

我該做的一切!我只想讓你明白!這段感情你跟我雖然搞砸了!但...我努力的爭取!我相信這是

大家都有看到的!我努力的上進努力的改變!是騙不了所有人的!最後...我還是希望妳能好好想

清楚!我還是很想好好照顧你的所有一切!細心的呵護你!真心的疼愛你!努力的不讓你擔心!把

自己的生活打理好!做到你心中的完美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