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6:20:34傑仔

路途

當你說要我好好加油~你不是要買車嗎?我也要努力幫你存頭期款阿!
從那一刻起!我頹廢的心完全碎了~開始我的另一個旅程!改變了所有一切!
永遠永遠記得你要我好好加油的這句話!雖然現在的你~有了別的夢!但相信你的那場夢也一定是場好夢!很遺憾我沒辦法跟你一起享受這份喜悅!你是我長那麼大第一個那麼愛的女人!把你捧在手心!刻在心底!或許我沒表現的比你現在的那場夢好!但我也是真心的愛你!我沒有任何遺憾~只希望你以後的路途~還是依然能沉溺在這份喜悅當中!我不捨你在受傷難過!所以也不願看你在如此受傷!
感情的這條路~沒了你之後~我走的很孤單!依舊一個人背著沉重的行李獨自往前衝!雖然只能躲在棉被裡獨自一個人留下不甘心的眼淚!但也激勵我自己要更往前踏一步!不在原地打賺~一路走來經過很多風風雨雨!感謝你陪我度過5年的時間~磨練了我很多!以後的路途中!不管我們還遇不遇得到~我也會努力成功!讓你看到不一樣的我!姿諭~你等著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