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 00:14:35矛斯哦

敗家哦

1015
鳥屎日

今天早上快騎到學校了
停個紅綠燈 停的好好的
突然覺得有人點我背
我看一下後照鏡 沒人~
我想說那可能被東西彈到
也就沒多想

到了學校之後
好奇到底是什麼
就摸看看背
幹 有東西= =

我看了一下手
有點像土 有點濕
心想不妙= =
停好車脫外套一看
幹你娘鳥屎!!!!!!!!!!

我很鎮定的怕被人看到
拿出濕紙巾狂擦
幹 外套貴欸
還沒下過水欸
因為這鳥屎要下水了馬的

回家路上倒是滿幸運的
開心~~~~~~~~~~~

1016
再次失算

今天睡飽飽悠哉的去學校
想說應該輕鬆弄個實驗中午就可以走
沒想到又失算了= =

一去就發現今天組員來的很少
缺人缺的很嚴重
加上所有東西都要弄
學長也不在
所以我開始慌了= =

好家在弄一下之後學長來了
超感動

但是由於缺乏人手
所以實驗進度非常的慢
馬的做到真的有點度濫= =
就不要這時候有不來的組員在靠北
不然我可能真的會控制不住情緒= =

做到兩點受不了去買雞排吃
本來以為今天早早弄完可以回家吃
不想要花錢的......
現在真的能省則省-.-
為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1017
不習慣的一天

今天中午就沒課回家了
也沒留下來多做實驗
中午就回家突然很不習慣
然後整個下午一直覺得時間過的好慢= =

突然這麼閒非常不習慣
我居然閒到拿明天要考的單字出來背
這麼多年以來我沒有讀過英文欸
我居然無聊到拿英文出來背欸
太扯了

所以只要讓我很無聊的話
說不定我的課業可以更上一層樓

1018
該努力了嗎

我發現這英文老師真的有夠會碎念
而且他很愛強調自己做了哪些事情多偉大多怎樣的
感覺很愛炫耀= =
兩節課大概有四分之一的時間在碎念加炫耀
然後才在那邊喊說快點來不及了
根本神經病

現在中午都不捨得吃便當欸
都省錢吃便宜點的
馬的花50元吃飯就覺得好罪惡
現在想想之前買便當配清心的日子真是太奢侈了= =
既然沒開源那我就節流吧:)

下午的課聽的有點懂又有點模糊
我覺得我有點燃起鬥志了耶ㄎㄎ
下禮拜要小考捏
加油哦~~~~

放學一樣不用留下來忙實驗欸
真感動XD

可是今天吵架吵得挺無言的
在我眼裡沒什麼的事情
可以吵成這樣

可能你會說對我沒什麼但對你有什麼
然後就會說我不替你想
幹 可是這樣反過來的話 你怎麼不替我想XD
我一直在思考這個邏輯問題欸
太難懂XDDD

1019
今天好像悶悶的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滿多時間都一個人
然後都不說話
也不笑
感覺又是那個臭臉王

然後我超級累
十一點半睡覺去
晚安~~~~~~~

1020
心情不錯

今早去學校meeting~
在電腦教室欸
我直接偷睡了>"<
哎唷沒辦法大四學長太催眠了

然後今天陪ㄏㄇ去看工作的地方
看一看就順便逛一下
ㄎㄎ逛的滿開心的
我有看到我喜歡的短褲欸
而且滿便宜的
馬的心動

也有看到長褲
而且是上次去就看到的那件
看兩次都覺得好看!!!!!!!
心動.........

晚上又去跑了一下環保
幹...那路燈是怎樣
也太恐怖了吧............
我有點嚇到了= =

明天自然醒~
晚安

1022
好睏= =

今天早起去學校
卻一點收穫都沒有
感覺我們遇到好大的瓶頸......
加油 明天繼續!

1023
每天都睡不飽

今天又早起去學校做實驗
連沒課都要累的跟狗一樣

今天大概洗了上百個的樣品瓶跟好幾十支試管了
光洗這些就需要好多時間
難怪學長一個人那麼累

讀的年級越高是不是就有越多的責任在肩膀上
我還不到那個層級
但已經感受到他們的辛苦
也覺得他們畢業肯定會比一般人有前途

而我呢?

1024
又在莫名?

今天放學去圖書館看書
我大概算了一下
應該是睽違四個月才回來XDDD
有夠久 有點生疏XD

吃個飯就愛睏
一趴下去就又一小時= =
就已經三點了.......
起來之後還一直度估
根本沒心要看是嗎= =

發現這學期的科目都很難欸
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混的
感覺這學期的科目非常關鍵-.-
我是否該好好讀
而且轉學生給我好大的壓力
可惡 壓力好大

又吵奇怪的東西
ㄎㄅ
我要去睡覺= =

1026
無聊的課程

禮拜五的課真的無聊
我說真的

早上的課那老師根本管都沒在管
他在講解 底下的人講的比他更大聲他也不管
還要助教吼安靜
這真是太扯
老師扯 學生也扯

下午一樣在那邊玩什麼地圖的
無聊欸= =
而且有時候覺得老師也不是很會用...

晚上去看書~~~
充實充實 加油!!!!!!!!!!!!!!

這幾天買衣服跟褲子
敗了快兩千欸XDDDD
心好痛哦
不過褲子久久買一次而已OK的
衣服也很少買
該買還是買吧
不然都有人抱怨我穿舊衣服出門~~~~~哭哭

1028
放鬆放鬆

今天去看電影



「搖滾時代」

湯姆克魯斯真的很帥耶
可是他是不是變胖了阿?
感覺他肚子整個很大欸XDDDD
可是比我還好一點
我的肚子是怎麼回事>""<



「熊麻吉」

哈哈真的很好看
而且泰迪真的很色欸XD
講話也很直接很白目
這樣都可以一直升職XDDDDDDD

跟熊那個很好笑欸哈哈哈哈哈哈

(悄悄話) 2012-11-15 12:29:20
(悄悄話) 2012-11-13 13:13:37
(悄悄話) 2012-11-11 01: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