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3 23:56:12矛斯哦

相關證照

0917
開學~~~~

開學了
這次不緊張
充滿期待要去看妹
可是卻看到一堆自以為的小屁孩

騎到一半想到我停車證忘記帶欸
馬的勒我辦好就是想說開學這天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去
結果忘記帶 還花錢進去
有夠ㄐㄅ的

現在三年級了
沒有專屬教室了
還要去別系的大樓借教室上課
有夠不方便
而且又是視聽教室
不能吃不能喝
真痛苦~~~~~~

下午七八堂的選修課
選比較熟悉的老師
沒想到老師就點我們幾個起立
還跟大家介紹我們是他的專題生= =
靠腰我不想高調...
不過這堂課妹滿多的XD

0918
沒課的禮拜二:)

沒事做
去看電影~~~~
不然這禮拜沒機會放鬆了:(



「普羅米修斯」

之前預告片剛上
就覺得這部好神秘好震撼
覺得根本必看

誰知道一上映好像風評不是很好XD
所以我也漸漸的沒有很期待
就把記憶停留在預告片很好看的地方

然後看完之後只想問這到底在演三小....
是在演外星人大戰?

裡面有那個公主與狩獵者的那個女王欸
超漂釀的哦



「伴郎我最High」

這種婚禮喜劇近年來似乎很流行
所以我覺得應該是不會很差
結果看完之後挺失望

因為這種喜劇就都差不多
可是這齣都沒有很強的梗
不會讓戲院哈哈大笑
感覺很沒FU= =

新娘滿漂釀的ㄎ

明天又要上學了
加油:)

0919
好混~

今天進教室發現整個坐滿滿的
臉馬上綠掉
只能跟人家擠
或者坐第一排

偏偏老子最討厭跟人家裝熟擠來擠去
可能我孤僻
馬的直接去坐第一排
沒什麼

後來整間教室第一排就只有我
我不知道有沒有背後面的人投以異樣的眼光
如果有我想跟他說跨殺小拎杯送拉!

後來我看PPS看了兩堂
也沒什麼的度過了這天
第一個禮拜 好像快過了 加油~

0920
英文恐懼症

今天提前一節課去學校弄實驗
結果經過一個晚上的實驗居然宣告失敗
馬的又是機器故障!!!!!!!!!!!!!!
真的很靠北-.-...

接著就等著上英文課
我就開始肚子痛= =
我真的很怕上英文......

前兩個學期好不容易適應了老師的上法
結果又換老師
又要重新適應一個老師
我很慢熱 很怕生 又很怕英文
搞得我都快死了......

下午上專業又是跟乙班合班
真的很不想跟他們合班欸
吵死人了然後又很擠
感覺他們真沒水準.......
以後還要跟他們相處很久...唉

0922
烤肉~~~

美好的禮拜六又要上證照課>"<
真是有夠哭腰

今天的講師跟上禮拜的講師一比較
馬上就能必較出會不會講了
這禮拜的功力輸了一大截
沒重點又沒氣氛
大家睡的睡聊天的聊天打電動的打電動
聽的人真的沒幾個= =
抱歉我聽一半睡一半............

晚上烤肉~~~~
每次烤肉都會不知道要吃什麼欸XDD
然後就拼命肉肉肉
根本肉食性動物XD

情緒化真的好討厭

0923
這證照也太瞎

今天一樣去上證照課
而且一樣昏昏欲睡
但是今天上完課馬上就要考試
所以不是很敢睡XDDD
但中間還是撐不住睡下去了

最後發考卷下去之後
大家也都有再討論答案XD
就根本沒有很慎重
我還以為會多恐怖勒

結果討論還是不會寫阿
因為大家都沒聽討論有屁用噢XDD
於是老師就問說會不會寫呀~
大家就很直接的回不會~~~~
老師就說好 來 給你們是非題答案
他說總共有十個是叉
然後就念了其中六題
等於其他都寫圈也只會錯四題XDDD

後來又給選擇題答案
我就再想這樣全用猜的就可以過了XDDDDDD
難怪老師說這張證照人手一張
根本沒價值
原來真的是這樣
以後我要繼續加油!!!!!!!!!!

(悄悄話) 2012-10-02 00:06:30
(悄悄話) 2012-09-28 18:58:16
(悄悄話) 2012-09-26 23:5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