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31 22:51:13深呼吸飛行

雲在我心上

  美麗的白色雲朵,飄遊在我心頭上;開心時帶著彩霞般的光采笑容,使我感到溫柔迷人,難過時閃著鑽石般的淚光水珠,讓我感到心疼在乎。為了追求這朵白雲,我忘記愛情的危險、不顧路途多遙遠,搭上冒險氣球衝入雲端,闖入白雲的內心世界。

  戀上妳,我將夢想築在妳身上;牽著妳與我攜手同行、擁抱妳讓妳感到溫暖、親吻妳讓妳覺得甜蜜、心給妳讓妳了解我對妳的真、呵護妳讓妳有被愛的感覺;我開始愛上妳的一切,喜愛粉紅色、喜歡聽妳的歌聲、習慣陪妳逛街也喜歡一同品嚐美食小吃,妳的所有一切,全都成了我的生活中缺一不可的重心。

  也許我並不夠完美,但我能將我最好的一切毫不保留的付出,做妳的依靠不當妳的束縛;不知未來的路有多長?相知相守有多難?只懂與對的人相愛永不嫌晚,妳讓我確定不會有後悔,我也希望讓妳懂得為夢想而追逐,讓妳確定不會有憂愁。

  學會表達,是愛的開始。不擅於表達又時常傻呼呼的我,努力地向妳示好;「這美麗的雲朵,是我心裡的春天,也是我托付夢想的明天!」妳一定能懂我的心,妳我的開始,用深情等待、用痴心禱告、也為它取名為「永恆」。我心愛的雲朵,妳同不同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