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2:58:58桃桃桃

心機

有時候真不知道怎麼去形容
心機是在重什麼?
雖然不是對我用心機
只是會讓我很不齒
哪天誰知道對象是不是我


我是鄙視這些
因為我不懂人和人之間
就不能單純點嗎?
人家說學生時代朋友最單純
我們才高中
請別讓我看見這些醜陋面


吵架是難免
但是事情過了之後
可不可以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原諒就原諒
那就請你釋懷
如果辦不到
就不要在那邊裝聖人
說好好好沒關係
內心卻幹的要死
拜託
又不是連續劇
還有
自大的人也很機掰
世界上還有更多更多強一百倍的人
你算老幾?
別自以為厲害了
看了就討厭


我說的這一些
是我看到
而不是我發生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