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00:04:27桃桃桃

好朋友

其實
我不知道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我總是以為我懂的
只是
原來我跟你一樣
自認為誰誰誰是最好的
畢業後好像都是一樣的
甚至
畢業前你就會看透
總會覺得
原來最好的朋友
也只是這樣阿

只是現在
也許你找到了
我卻還在張望
真有這東西?





我不懂

因為我總以為我們是最好的
最後總是不是這樣
是失望嗎
我不知道
也許是人離遠了總會淡
只是沒想到是淡的那麼快
總是覺得
你們都把我忘了
一乾二淨

也或許
是我自己在疏遠你們



反正
我在期待
也許誰誰誰誰誰或誰
就是那個人
也或許不是

我的想法只是
是會說很多很多很多話的
是很了解的
沒有隱瞞
沒有秘密
更沒有背判


就像你說的
有些話是和朋友說的
而不是和愛人

我同意

上一篇:積灰塵

下一篇:有時候用這個很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