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23:32:59桃桃桃

滿地黃金日記

咳咳!
這學期擺脫了垃圾桶
我卻意外加入了女清潔隊行列
唉!
當我不再倒垃圾
昊竟然成了倒垃圾手
我卻被困在女廁裡
不能和昊在打掃時間不期而遇
唉!


前陣子
我率先抵達女廁的最後一間
開門一看  媽..
哪位有心人送我們一大條黃金
原來女生也能那麼不衛生喔
那是我的os
不小心說出來了 -ˇ-
很誇張的
因為兇手非常大方 ..."
接著
我試圖要靠沖水這動作解決這東西
沒想到
對手竟然是那麼難纏的傢伙
連動都不動的
我果然是9元的新手包
ˊ_____________ˋ


挫敗了之後
由正爆的fish接手出戰
fish先對空做了假嘔吐的動作

(( 不好意思,那是她的習慣 ))

之後快速的沖了水
我說
fish果然是高手
因為對手動了一下

(( 就是一下阿XD ))

原來fish是39元新手包的阿
哈哈哈!


最後由Qa捲捲妞出戰
沒想到Qa一出馬就馬上把它征服了

ˊ____________ˋ

沒想到!Qa竟然是99元的新手包!!
(( 其實是老手回娘家~哈哈哈 ))


今天聽說有人說我們掃的廁所很臭喔





真的蠻臭的  哈哈哈

不過我今天有刷刷刷刷刷刷刷
東~
我是好孩子吧!  :)



最後阿
請好心人別在好心了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很害怕的



這禮拜的我很超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