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9:54:24UnDo

Cold

我知道

該收心了..

我知道

只有136天 4個多月的時間準備指考

我知道

我應該冷靜 不應該這樣的煩燥 這樣的不專心

我知道

只要撐這四個月就好了

只是...

只是...

學測的挫折 讓我再一次懷疑

努力真的有用嗎? 這樣的努力還不夠嗎?

一推問號在心中懸宕

開學幾天來 完全靜不下心來念書

最慘的事 沒有一天是完全清醒的

每節課都至少半節是昏睡的ˊˋ

希望下禮拜會好一點


每天早上只等著回家吃晚飯

每天晚上數著還有幾天放假...

很煩 很躁 很不耐煩

每次看到前面的朱騏和北T 那麼用功

就覺得很慚愧 >////<

尤其是騏哥的屁股幾乎是黏在椅子上 超厲害阿!!




很煩很煩很煩

學測給的挫折頗大

聽到美玉說他們班的成績

心就抽痛好幾下.......

數學阿 數學阿 我到底該怎麼跟你相處阿!

是我真的資質太差還是怎樣ㄚ...



還有那什麼繁星推甄申請

全部都鳥斃了> <

什麼縮短城鄉差距阿 什麼看校內百分比

到頭來不都是看學測成績...

套一句南西說的話:"前功盡棄 一二年級的努力有什麼用!"

.......
.......
.......
.......
.......
.......
.......




下次看到我上課昏睡 請打我一下 讓我清醒 謝謝

抱怨完了 end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