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2:02:05UnDo

7/25

這是看完joan的網置後....
~~~~~~~~~~~~~~~~~~~~~~~~~~~~~~~~~~~~~~~~~~~~~~~~~~~

引用自joan的網誌:

『想太多
是我的致命傷

好煩...從小就是這樣...一點也不可愛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這樣...但這真是我的弱點
為什麼我那麼的放不開,那麼ㄍㄧㄥ?
不能像一些人一樣自然地說出想說的話ˋ想做的事?
為什麼我那麼脆弱地害怕別人的反應?
那麼在意別人有心無心的反應?
我真的很沒有勇氣!
明明心裡十萬火急地想他說話,想好的台詞往往見面剎那忘光光
不可抑制的快速心跳
被一臉不在乎的冷漠,壓地無聲無息
隔著一件t-shirt左上胸的位置正恨恨地流血...沒用...
這是我最熟悉的偽裝...我討厭


有時我真羨慕那些神經大條的人,被人罵一罵也能很快調適
而我卻連一點點小小反應就會非常在意...
我很喜歡跟那種單純ˋ直率ˋ熱情甚至有點幼稚的人在一起
我真的可以從那些人身上學到很多,並且彌補我的不足
只是學的還不夠好...』


~~~~~~~~~~~~~~~~~~~~~~~~~~~~~~~~~~~~~~~~~~~~~~~~~~~

看完後..第一個感覺..

原來..大家都是這樣..
joan把我的感覺都寫出來了說..
我也是這樣的人..只是我寫不出來..

害怕別人的反應..
我做任何是最在乎的就是別人的反應..
一點點的不同意.一點點的不贊同.一點點的臉部反應.一小句話.甚至是一個眼神..
都可以隨時改變我的想法..

我爸說這是因為我太沒自信..
太在意別人想法..管他別人想什麼..別人是別人..你是你..
況且妳又不是位別人而活ㄉ..說不定妳這樣想..別人也這樣想阿..

我知道..我都知道..只是..沒辦法改變..
一個人的個性..哪有說改就改的..
到現在還是這樣..
別人一句無心的話..還是讓我耿耿於懷很久..

有時候真的覺得是我自己想太多..
有時候覺得是我的心思太細膩..
才會讓我自己這麼累ㄅ..

觀察的太多..就自己為了解..

就自以為的下評論...

自己的喜怒哀樂都建築在別人身上阿..
好像是這樣說..

累阿..


ps to joan

你很好你很好..只是每個人都有他的缺點..
如果沒有缺點..不成了”完人”
世界上沒有完人..
而且..你知道嗎?
joan妳一直都是我很崇拜的對象喔~~^^
超喜歡妳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