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9:02:04UnDo

最近

最近..真的很煩..

最近..脾氣很差喔...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日子..

說是討厭..不如是害怕ㄅ..

哼..又是這樣..搞得自己累得半死..

最後..到底得到什麼..

我只知道我自己失去很多..

得到?我不知道..

~~~~~~~~~~~~~~~

不要靠讀書麻醉自己?

部要說是麻醉ㄅ..是因為我不知道要做什麼..

很悲哀..有難得的空閒..

卻不知道要做什麼..最後還不只能讀書..

悲哀..

~~~~~~~~~~~~~~~~~~~~~~~

我想我還是不夠獨立

我還是得在獨立一點..
 
喔不..應該說..我得在有能力一點<我為什麼那麼笨..什麼都不會.?....痛>

至少我不想..一直麻煩別人..

弄得對方覺得自己很煩

時間..真的很傷人..

媽說..xxx現在都沒打電話給你了喔..

唉現在你們學校不同喔..人家有人家的生活.話題..漸漸淡了喔你們.

我說..我沒事也不會打電話阿..

雖然這樣講..但..最近的反應..

真的..有淡掉的感覺..

~~~~~~~~~~~~~~~~~~~~~~
同學會..我很羨幕..

我能怎樣..我能改變什麼..

不能..那太累了...
~~~~~~~~~~~~~~~~~~~~~

前幾天..想到一件事..

沒想到過了幾個月..也沒想到..他對我還是個傷害..

在別人眼裡或許沒什麼..

但..對我..實在有點難以接受..

我不懂..為什麼會是傷害..為什麼我會那麼脆弱..

~~~~~~~~~~~~~~~~~~~~~~~~
我不想.我有把自己搞的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一種甩不掉的累..

沒有聲音的累..沒有形式的累..

真的好累..什麼時候..可以放掉..

我想..到我..終寢的那天..都不可能..

Get rid of it!

I c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