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9:02:04UnDo

小高一

之前聽到潘瑋柏的"不得不愛"...

突然...突然...有了點感觸..

因為我一直記得這首歌是我上高中時...

新生訓練最後的社團表演時..康輔社表演的歌..

也是這首歌讓那時的我對高中社團充滿期待..

讓我對即將開始的高中生活有了希望...

誰知道..轉眼間..好像看了一場名"高一"的電影..

結束了...一小時..一年..好像差不多..

之前一直沒去面對我已經不是高中新鮮人..我已經要升高二的事實..

直到最近..第二次學測考完了..新生開始報到..

又聽到不得不愛..

真的結束了....就這樣....

好快.....

不捨..高一..的單純..

不捨..高一..的同伴..

不捨..高一..的權利..

不捨..高一..的老師..

不捨..高一..的一切..

不想..高二..的改變..

不想..高二..的時間..

不想..高二..的失去..

不想..高二..的面對..

不捨還是不捨..不想還是不想..

既定的事實..無法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