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1:02:03UnDo

談話

恩..我不知道標題該打什麼..

這是我和朱利亞在夏令營裡的一小段談話..

我問了茱莉亞一個我一直想問他的問題..

還記得上次茱莉亞在班會課哭的事嗎?

還記得當時有人出去安慰他媽..

還記得下課後..6號同學在朱莉亞旁邊說了什麼嗎?

我問茱利亞:你還記得她一直說的那句話吧!<我是她最好的朋友Iam her best friend.還中英文交錯勒!>妳覺得怎樣..妳覺得他真的是你的好朋友嗎?

茱莉亞給了我一個很震驚的回答:"我根本不知道所謂的朋友是什麼!"

當下..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接話...

我只好跟他說明我為什麼要問她這個問題..

我說:在那事之後..我跟渝茜和于爭說過..

我覺得6號很假..甚至有點在利用妳的感覺..

因為平常6號根本不會去找妳講話..都是跟她的4人組一起..只有在和他們吵架的時候會想到妳..只有再那時候會再中午找妳一起吃飯..只有在那時候下課會找妳..只有那時候阿..

茱莉亞說:其實我和你的想法一樣..我也都知道..可是..我很無奈..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總不能不理她ㄅ..

茱莉亞還說:平常和大家打打鬧鬧..每個小團體都去湊湊熱鬧..可是到真的要分組還是幹麻的時候..卻發現..為什麼又剩我一個人...

~~~~~~~~~~~~~~~~~~~~~~~~~~~

就這樣..在去看螢火蟲的路上..我們手牽著手講...

打這篇出來..是想要看到的同學們..多多注意茱利亞..

有空就和她聊聊天..分組可以的話也去找她..不要在讓她孤單一個..

那種感覺..很難受..

<所以說..單數真的不好!><討厭!>

有 "best friend" 真的很無奈..

親愛的茱莉亞..相信我們..︿︿


ps剛剛看到..

我們班好多人被當喔~~~

還看到..sam考上數理資優班ㄟ..<是因為于爭嗎?>

還看到..嘿嘿6號同學沒有資格考數理呢..<沐恩真強..只有他一個女生有資格ㄟ︿︿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