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0:02:00UnDo

顛覆三腳南.再造滴水情.山野體驗挑戰營~Day1

圖:左邊是負責食.住的鴨子
  右邊是我們第一小隊愛劈腿的對輔奶茶
  <兩人號稱為現代阪的楊過與小龍女︿︿>
  
6:00起床準備~~是個興奮過頭.期待出門玩的小孩
6:30爸爸開車在我出門去火車站~~可愛的大智慧在這十幾分鐘的路程了打了兩通電話給我==
6:50幾分我到達火車站~~遠遠就聽到大智慧叫我~~他帶了個"大大"的墨鏡..真的很大︿︿
7:00挖勒每個人都走不一樣的門口.原來火車站的每個們都叫"大門"喔..

小如如的媽媽買了一大袋的零食和飲料<好人>..而且小如如跟他媽長的偵是有夠像的說~~~

7點多了..渝小茜居然遲到?
原來他以竟到火車站裡等了說~~真有效率喔~~

我們是坐8:09的自強號..在這之前我們先集合去買回程的車票
ㄟˊ為什麼莫名其妙的我要收錢..又莫名其妙的我要保管車票?!..
害我那幾天都不敢把包包隨便亂放..一直背著..真是受了極大的精神壓力呢~~唉~~

8:09分火車準時來了~~超興奮的..因為我不知道有幾百年沒做火車了說~~因為我們的車票剛好是6廂尾7廂頭..所以大智慧去跟男生坐<反正他都是在睡覺>

自強號很舒服說~~︿︿

後來不知道到哪一站..有一個阿媽上來了..
一上車就問渝茜說我們要做到哪..我們說我們要做到台南..他說他要到斗六..接著她就坐在渝茜旁的扶手上..
過了一會..我和渝茜就覺得奇怪..這阿媽是沒位置喔~~當我們再討論要不要讓位的時候..茱莉亞起來了..

阿媽推辭了一下下..就說了"賴駕好康<台語>"就做下去了..茱莉亞於是跟我們一起擠兩個位置~~~<後來阿罵開始跟小如如用台語聊天~~可愛的小如如完全不會也聽不太懂阿罵再講什麼~~>

12點不知道幾分我們到達了台南~~先到附近的遠東百貨吃東西
後來因為時間不購我買了麵包..其他人也隨便吃吃..

我們趕在1:30前去集合..

喔~~已經有很多人報到了呢~~

ㄟˊ居然還要分小隊?!
於是我們10個人被拆散了~~
嘿嘿奸詐的我算計好我什麼去排會跟渝茜同隊才去排~~嘿嘿嘿<渝茜看起來好像無所謂說..唉真是枉費我一翻苦心>

大該全部的人都到了~~但我們還是等到大該3點多才出發
<渝茜當選了我們第一小隊的小隊長.仲璇是第二小隊的隊長.Alan是第三小隊的隊長>

我們得做兩個小時的山路車才能到達目的地..
在車上我們見到了這次的的總招---火星人阿妙
感覺有點像亞蘭老師..非常不錯說︿︿<真可惜這次好像沒拍到她的照片>

到達這次的活動地點--跳跳休閒農場的時候..居然下起大雨..挖勒..

還好這個下午本來就沒什麼活動..只有小隊组員互認識的團康活動..
我用本名自我介紹..渝茜用小茜<跟你同班一年我還不知道你有這個綽號>
結果..結果..不知道是太難記還是怎樣..我的名字好像從頭到尾都沒人記得..從頭到尾都依直被遺忘..早知道就用綽號..反正我綽號那麼多..是巴..

經過了一對無聊的團康遊戲後<我猜奶茶應該是新手..因為他感覺不太會帶.氣氛還滿冷的.是後來阿妙加入後.氣氛才好一點.隔壁的第二小隊從頭到尾都很high>

終於到了晚餐時間..
我們還一直以為我們會到我們面前的餐廳吃飯..
結果吃便當就算了..居然還是吃沒有主菜的便當..怎麼說勒
就好像是把排骨便當的排骨拿掉是一樣的意思..懂媽..反正就是非常差拉..份量也很少..

之後大該7點多ㄅ..晚會開始..

嗯團輔們表演的很好..舞跳的很好.戲演的很好.什麼都很好..
就是有一項不好..這個"晚"會居然是有"日光登"的舞會..
注意:是日光燈..部是七彩霓虹燈喔..
我們望著頭上的霓虹燈..很無言..

因為那天下雨..怕晚上也下雨..於是決定不睡帳棚..
女生睡會議室..男生在餐廳前撘帳棚..
女生比較好..因為有冷氣︿︿..

在睡覺前當然要洗澡..<天阿..我居然沒帶拖鞋~!!>
可是..洗澡的地點..要走一大段路經過草皮就算了..
裡面居然只有兩間有熱水..而且不知道是多久沒清理..
很髒.打開們還會有蜘蛛掉下來..有蟑螂壁虎爬來爬去..
噁~~~所以每個女生都以洗戰鬥澡的方式迅速解決~~
<不知道是因為我洗冷水早的關希我回來就感冒了ˋˊ>

之後我們就在會議室裡聊天..玩牌..吃零食..
渝茜還看到其他同學整負的周懂撲克牌..害他都不想回來我們這裡..寧願待在那看人家打牌..哈哈

我們還照了一推好笑的照片...
<照片請到渝小茜的相簿裡看..至於裡頭的情境故事..我會慢慢打ㄉ>

好..夜深了..睡覺..明天要爬山呢..
嗯應該就這樣..有想到在補充...



   
這是在睡覺前拍的~~~背景就是我們睡覺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