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0 20:00:00小王

千方百計的哄我

再擔心我會再生輕生的念頭,但他們卻不能不擔心,長此以往,我難保不會患上憂鬱症,心智從此不健康。因此,只要一有時間,我母親父 ??親就想盡千方百計來哄我開心,陪斷,去看電影,就會想到與宋雲重一起之時的場景,去購物,就會想到與宋雲重一起之時的點

點滴滴…… 我父母的目的本是想通過這些活動來分散我常常悶在屋子里胡思亂想的回憶與憂鬱,但往往到頭來,效果卻恰恰相反,生活中的一點一滴與過往的生活中有相似的地方,都能讓我回憶起從前與宋雲重在一起時的每一幕。畢竟,那是怎樣幸福美滿、怎樣刻骨銘心的傾心相愛的一段時光啊!都說擁有時不懂得珍惜,失去了才覺得珍貴。可我卻一直都深深地感受著其中那些幸福時光的啊!我卻一直都不願意失去那些幸福時光的啊!卻要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