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07:57:51

17歲高中生20天左右領到第一筆獎金

我是一位17歲高中生平常靠著下課後時間經營TVI



20天左右的時間  領到第一筆獎金


同時我的第二單  也是盤主的位置 


靠著團隊的力量速度很快~ 選對事業  在正確的時機點


同時也要跟對團隊  好的團隊帶你上天堂  壞的團隊帶你...你懂得!!


TVI台灣先鋒團隊  絕對是最好的  


再來說說   我最近遇到很多朋友的問題

Q: 產品是什麼   我看不到

A:TVI-EXPRESS是旅遊業


屬於特殊行業    1-100歲誰不喜歡玩


市場接受度是很高的  很多人覺得電子商務摸不到產品


沒有保障   可是我們的產品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度假村 飯店


透過線上旅遊系統  做訂房的動作


然後實地去住  去體驗


飯店的人員服務  設施  這都是產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然  出去玩必須有錢又有閑


現在有閑沒錢  一切空談

 

沒錢沒閑   那代表你現在所做的工作 

 

很辛苦   在外風吹日害 流血流汗      

 

收入頂多跟你現在生活的支出打成平衡

 

更不要說出去玩了

 


現在TVI給你一個翻身的機會

 

可以邊玩邊賺錢的機會



過去的你給錢追著跑


不代表現在  未來  一樣是如此


重點在於你要不要改變


你有決心想要改變   很好!!!


你絕對找不到比TVI更好的事業機會


我20天左右的時間領到第一筆獎金


靠的是網路上的陌生開發  


過去的我沒有人脈  可是現在慢慢累積中


現在的你呢??   跟之前的我因為年齡的關係沒有人脈嗎??


你可以比我更快  15天 10天   1天  領到第一筆獎金 ~不是不可能  

 

50萬多久領到

 

1個月 月薪50萬 

 

2個月領到  月薪25萬     您現在的月薪  2萬?  3萬?

 

月薪選擇您要哪一個~



時間:用你玩的時間來做會投資的事,跟玩會花錢的事。 你的選擇是?


倍增:找你認識的人一起做,就會有正面的收益。


萬事起頭難      為什麼會失敗?


短期內沒看到成效,即放棄... 這種人真的會成功嗎?


經營傳統事業,1~3年都不會看到成效,就放棄了嗎?


直銷加入金額現今大多都不高,年輕人都能加入,卻面臨一個心態問題


投資了1萬跟1000萬的事業,你覺得哪一個會做的久?


如果把直銷當做一個1000萬的事業,有人會考慮放棄嗎?


直銷靠的是組織網,絕非超級業務員。


每個人都有選擇直銷的權利,但不是每個人都有鑑別的能力


而且,他是一個未來潮流


我在找的是真心想要改變  積極肯付出的夥伴


有看懂  有鑑別能力的人     不要再猶豫    


趕緊加入我們    團隊有最豐富的線上資源可以應用


你有問題不懂    趕緊聯絡我     我ㄧ定說到你懂  

 

如果您有心想要改變 趕快展現你積極的態度

 

現在50萬離我越來越近    你想跟我一樣嗎   

 

我很有信心在今年賺到我的人生第一個50萬  100萬 甚至更多

 

現在看完回頭問問你自己  我現在幾歲了  

 

17歲的時候我在幹麻??   現在的我又是在幹麻

 

而我的人生第一個100萬再哪     

 

當你看懂這項事業   相對的你也看到人生的第100萬了


填寫表單,由專人為您服務!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