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23:11:34小器巴拉

我回來了

去環島了一星期

其中的一站墾丁

又讓我想起來了你

記得最後一次去墾丁

是和阿呆錢還有你

那次的颱風

讓我們整整三天都在民宿度過

經過墾丁大街的藥局

讓我想起第一次和你到墾丁渡假

我得眼睛有東西跑進去不舒服

於是我們就去買了食鹽水

離開墾丁後

還經過我們第一次去墾丁

在恆春租機車的yamaha機車店

是不是太巧

還是只有那條路

我擁有好多屬於我們的回憶

那些是誰也拿不走的

騎到中和的路

已經不會在讓我感傷

是不是常常的一直刺痛

它就不會在被叫醒

聽說你上了銘傳

應該很不錯

恭喜你

你快樂嗎?

如果不快樂

何必去強求跟自己不合拍理念的對象

不看開永遠不會是你的

希望你能快快樂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