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7 17:14:16遺忘愛

後媽的滋味...

為什麼...

後媽那麼難做...

明明小孩子做錯事情...

我沒打沒罵...

只不過是說了小孩子幾句話...

小孩哭了...

你剛好回來...

不分青紅皂白...

先數落我一頓...

我做錯事情了嗎?

孩子要是我親生的...

我早打下去了...

還會好好說嗎?

我要是不愛孩子...

不關心孩子...

我才不管孩子死活...

我也有自己的孩子...

因為你...

我愛你...

所以我也愛你的孩子...

儘管知道...

你看不到這些我寫的文章...

但是...

沒關係...

看不到更好...

我可不想因為這些文章...

鬧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