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13:15:57搞怪橘子

Light & Dark〈十九〉

「橘學長,求你不要畢業…」
櫻花紛飛,畢業的時刻到來。許多愛慕慶太的女同學,不捨地落淚大喊著。
「哇~我說小慶慶啊,這樣的畫面可是百年難得一見。」走在校園中的翔和慶太,望著身旁跟著一大群淚灑校園的女同學,翔吃驚地睜大眼。
「哈哈…看你挺羨慕的,我可是很困擾啊…」慶太苦笑著。

「不過,時間過得真快,我們竟然也畢業了。尤其這半年發生好多事…」
正當翔在回憶過往時,一句叫喚聲打斷了翔和慶太間的談話。
「怎麼像個老人似地回味往事?」
「哦,是若谷同學,恭喜妳畢業了。」慶太微笑著。
「嗯,謝謝,你也是。」

「不過,這半年真的發生好大的變化。尤其是唯諾亞匆促辦理休學…」
「若谷同學!!」翔未等未知說完,便大喊未知的名字,示意要她別再說下去。未知順著翔示意的眼神望去,轉頭看著站在身旁的慶太,未知這才發覺自己說錯話。
「對不起,慶太,我…」
「別在意,若谷同學。你們慢慢聊吧…」

望著慶太離去的背影,翔不禁嘆了口氣「看到他這樣,我也跟著難受…」
「翔,你看…」
「怎麼了?若谷同學。」翔轉過頭朝著未知手指的方向望去。在前方不遠處有著一名身材略瘦,戴著墨鏡著淡妝的女子向他倆走來。翔見狀後,不禁流露出自然純真的笑容。

「我想,送給慶太最好的畢業禮就是這個了吧。」

離開翔和未知的慶太,獨自一人走至校園後的櫻花樹下。慶太伸出他寬大的手輕觸櫻花樹的樹幹,隨著微風吹徐,粉紅色的櫻花瓣也跟著飛舞。

「諾亞…」慶太低著頭,輕喚諾亞的名字。而此時,由慶太身後傳來一位女同學的聲音。
「橘學長,能不能請你給我衣服上的第二顆鈕釦?」
「對不起,這顆鈕釦我只給我最重要的人。」
「這樣啊…」聽到女同學失望的語氣,慶太似乎覺得自己傷害了那位女同學。於是,抬起頭轉過身望著向自己討著第二顆鈕釦的女同學。

「!?妳…」映入慶太眼簾的畫面,慶太吃驚地說不出話。
「就連我也沒資格拿到你衣服上的第二顆鈕釦嗎?」
「諾亞!!」
慶太望著他那朝思慕思的臉孔,快速地走向前,二話不說一把將諾亞拉向自己,緊緊擁抱著她。

「妳終於回來了,我好想妳啊…」
「我也好想你…被帶回義大利的這段時間,沒有你在身邊,我都覺得自己快要瘋掉…」
在慶太懷抱中的諾亞,坦白地說出自己的感受。望著雙眼泛紅的諾亞,慶太心疼地親吻諾亞淚珠滑落的臉龐。

「諾亞,嫁給我吧,這輩子我不會再讓妳離開我。」
對於慶太的求婚,諾亞輕輕地點了頭。得到了諾亞的回應,慶太用指腹輕撫諾亞的唇瓣,隨後深情地吻上諾亞柔軟的唇。

「慶太…」
「嗯?」
諾亞踮起腳尖,在慶太耳旁輕聲說道,說著她一直未曾告訴慶太的話語。
「今後,我唯諾亞是只專屬於橘慶太的Diablo,因為…」








Ti Amo……〈我愛你〉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