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13:14:56搞怪橘子

Light & Dark〈十八〉

「你可真卑鄙,竟拿諾亞來威脅我!」
「呵…所謂兵不厭詐。」米勒邪笑著,而後將原本抵在諾亞頭部的槍口對準慶太,向慶太的左大腿處開一槍,受了槍傷的慶太單腳跪於地面上。

「住手,米勒!我求你不要殺慶太…」見到慶太受了傷,諾亞心急地想掙脫米勒。只是越想掙脫,米勒則更加用力緊抓諾亞的手臂,而鮮血也更是不斷流出。
「慶太、慶太的…聽到這名字我就覺得煩!!」聽見諾亞如此親密喊著慶太的名字,米勒不僅覺得刺耳,心中的怒火更是不斷燃燒,而後再度開槍。這一槍,銀彈不偏不倚地貫穿慶太的左肩膀。

「好了,我已經玩膩了,現在就讓我送你上西天。」
當米勒正準備開槍的瞬間,諾亞伸出手抓著米勒持槍的手臂,而後緩緩地將雙膝碰觸於冰冷的地板。
「我是第一次求人。只要你不殺慶太…我就和你回義大利,一切隨你處分…」

望著跪在自己面前低頭乞求的諾亞,米勒不禁仰頭大笑,隨後則抬起諾亞的下巴。米勒半彎著腰低聲說道「妳竟然為了他…下跪求我…?」
「!?」對上米勒碧綠色的眸子,諾亞不禁驚訝地睜大了眼。從米勒冰冷的眼神裡,潛藏著悲傷及心痛的情感。未等諾亞反應,米勒則用力地抓起諾亞的手,將她由地面上拉起。

「橘慶太,我說過諾亞最後還是會回到我身邊。今天先到此為止,下次見面可就不一定了。」說完,便硬拖著諾亞離去。
「諾亞!!」慶太欲起身向前追去,只是受了傷的身體卻無法依自己的意識動作,只能眼睜睜看見諾亞的身影消失在視線範圍。氣憤的慶太握住拳用力地往地面打下。
「可惡!!」

※ ※ ※ ※ ※

「嗨,慶太,傷口好多了嗎?」
走進滿是藥水味的病房,只見穿著病人服、傷口上纏著繃帶的慶太躺在病床上閱讀雜誌。
「哦,是翔啊,真難得你會來看我。」
「什麼話啊,你是我的哥兒們,哪有不來看你的道理。」語畢,翔便由書包裡拿出筆記本交給慶太。

「上課的筆記,幫你弄妥了。」
「嗯,謝啦。」
望著翻閱筆記本的慶太,翔坐在陪客椅上托著腮幫子,沉靜了一會兒才開口。
「怎麼?還是沒有唯同學的消息?」
慶太深深地嘆了口氣「嗯,就連在義大利的約書亞也打聽不到任何消息。」

「那就奇怪了,照理來說,Diablo是這圈子人所皆知的殺手才是。」
「所以我在擔心,米勒是不是對諾亞做了什麼…」
看著慶太擔心的模樣,翔豪氣地拍拍慶太的肩膀「放心吧,唯同學沒事的。如果她想回來,自然就會出現在你面前。」

「還有啊,快把傷養好。校園中那些女同學一聽到你住院,吵著說要來探望你,我每天都快被煩死了。」
「呵呵…那可真是難為你了。」

望著翔準備離去的身影,慶太叫住了翔「翔,謝謝你。」
「神經,謝什麼,我們是哥兒們吶。」
「我說的不是筆記本的事。」
「我知道,走了,好好養傷吧。」

如果她想回來,自然就會出現在我面前……嗎?諾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