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20:38:16搞怪橘子

Light & Dark〈十四〉

「這就是朵莉絲安排給妳的住所?格局真不錯,我喜歡。」
約書亞環視了房間四周後,便慵懶地坐在沙發椅上翹著二郎腿。
「怎麼?好像不是很高興看到我。」對於站在自己面前一臉警戒的諾亞,約書亞似乎有點不悅。

「你會來日本準沒好事。說吧,是不是米勒要你代替我完成任務?」
望著眼前冷淡的諾亞,約書亞輕笑道「妳變了,諾亞…」
「這話什麼意思?」
「他就是橘慶太吧,在校門口和妳道別的男人。」
約書亞微抬著頭望向天花板,而右手則輕撫自己的下巴「他是個不錯的男人吧?所以妳才會不自禁地愛上他。」

「你究竟想說什麼?」
「或許妳自己沒發覺。以前的妳身上充滿著冰冷的殺氣,而現在的妳眼神卻緩和許多。」
約書亞走至諾亞身後,半彎著腰在諾亞耳旁低聲說著「妳身為殺手的面具已經破裂了,諾亞。」
「呵…」諾亞冷笑著「胡扯一通,我沒變,我仍是被稱為Diablo的唯諾亞。」

「好吧,既然妳都這麼說了,那麼妳可以和我一道去見米勒嗎?」
「米勒!?他也來日本了?」由約書亞口中聽到自己最不想聽到的名字,諾亞驚恐的表情毫不掩飾地表現在臉上。
「這次來到日本除了我之外,還有米勒。他已經不耐煩了,因為這一個多月的時間,妳所給的消息完全沒任何進展。」

「雖然早料到米勒的行動,只是沒想到這麼快…」
「諾亞,如果妳真的已無法抽身,那麼妳就必須要有所覺悟。」

※ ※ ※ ※ ※

而此時,和諾亞在校門口分手後的慶太,獨自走進一間網咖,選了最角落的位置,雙手快速地敲擊鍵盤,隨後將一連串的訊息傳送至不知名的帳號裡。坐在電腦前的慶太,翹著二郎腿,臉上揚起無名的笑容。

在網路連線的另一端也正開啟著電腦,看著螢幕上一連串的文字內容。
「呵…已經決定公然向我挑戰了?可真是期待…」

「嗨,米勒,我帶諾亞來了。」
聽見開啟飯店房門的約書亞如此說道,米勒將手提電腦闔上,息掉煙味裊裊的香菸,隨後站起身離開沙發。
「我親愛的諾亞,我好想妳…」看見跟隨在約書亞身後的諾亞,米勒張開雙臂擁抱諾亞,隨後則欲俯身親吻諾亞的唇,諾亞見狀冷漠地別過頭閃避米勒的吻。

「呵…妳現在也終於學會反抗我了…」語畢,米勒則一巴掌用力地甩在諾亞臉上,強勁的力道讓諾亞跌坐在地上,嘴角也滲出血絲。
「諾亞!!」約書亞見狀趕緊走至諾亞身旁扶著她的雙肩,而後望著眼前怒火難平的米勒。
「米勒,有什麼話用說的就好了,下手何必這麼重!」

米勒惡狠狠地瞪著約書亞「你去找朵莉絲,要她將諾亞在日本所擁有的學藉、戶名撤銷,我要帶她回義大利。」
「你現在正在氣頭上,如果我離開,我擔心你會對諾亞做出傷害她的事。」
「呵…你放心吧…」米勒走至諾亞跟前蹲下,將諾亞的下巴抬起。

「我這麼思念她,又怎麼會傷害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