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22:21:02沙拉刨

打姆的日記:圖書館記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在圖書館的趣事


今天的圖書館 很不安靜

但我沒有因此被激怒 因為實在太好笑啦~!


話說 今天一大早就到圖書館以防我在家裡又墮落了 [昨天墮落了一天阿]

我選了個靠窗的位子坐了下來

人漸漸多了起來 不到10點竟然快坐滿了!!!

[淡水人真是上進阿 又很勤快一大早圖書館就有100多人]


早上我還算上進的寫了一點作業看了狄克森

吃完一堆午餐後依然回到圖書館繼續我的悲慘作業之旅

下午 的圖書館 總是比較人心浮動

我睡了一下 再起來時難免昏沉了幾十分鐘

就在這時候突然有個人按到了電子辭典裡的"發音"

我不知道那個英文單字是什麼 只知道電子辭典很盡責的

大聲唸出那個單字

所有人都在看那個男生 我看他十分羞愧的趕快蓋起電子辭典

大家看了一眼也就算了

過了一會兒

他又按到了!!!!!!!!!!!!!!!!!!!!!!!!!!!!!!!!!!!!!!!!!

這次顯然是不同的單字 [因為多了一兩個音節]

我已經有點想笑了.... 他又羞愧的趕快蓋起電子辭典

但電子辭典依然十分大聲爽朗的唸出這個不知名的單字

當時他大概想挖個洞跳到六樓吧 [閱覽室在七樓]

我下午都有習慣去看看閒書

看完閒書回來就收書包回家啦 正當我收書包時

他老兄又按到啦!!!!!!!!!!!!!!!!!!!!!!!!!!!!!!!!!!!!!



我只能說 他的電子辭典依然很盡責的念出那個單字


但是 我想 它念什麼都無所謂了

因為那老兄腦海中應該只聽的見 "embarrassing"不停的迴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