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22:18:00沙拉刨

打姆的日記: 回家的路上總是有新鮮事 [補]

一大早起床梳洗好 就直奔北車

開那好像永遠開不完的會...[從開學開到現在了呀]

不過開會時間還是很有爆點和笑點

連學妹都去了 我不去 說不過去阿[易被良心譴責傢伙]

最近為了開會的事常向大家抱怨 真是不好意思

是我自己要攬這些事來做的阿...

我只希望我的熱情夠燃燒到成發完...

開完會後回到淡水這個觀光聖地 在捷運上頭就夠暈了 又等了20分鐘的公車

雖然有點不爽 但因為太疲累 使我的心也懶的想不爽這件事了

一路崎嶇

照慣例 又到了圖書館 坐在一個採光好 位子好 [又好睡 我睡了好久阿]的地方

心裏本想賺到了

但是

後來來了一個極度幼稚吵雜的高二男生 我實在快受不了啦~

不停做一些我最討厭的事 我不停的瞪他 我眼睛都快抽筋了

正當我考慮要換座位的時候 那小子就走了 雖然我蠻開心的

但還是很想把他拖出去打一頓 [我連要打哪裡都想過了!!!!]

接下來有更吃驚的 請大家有心理準備

晚上和盈吃完晚餐以後 唸了一下書就又睡著了

今天全家人都回阿嬤家了 所以我要自己坐公車回家

到了水堆的公車站 經過了一家康是美 想說逛逛好了

再進去的路途中 迎面而來一對年輕男子 算的上是型男二人組

沒想太多 隨便逛逛就走了

走到了昏暗的公車站...那對年輕男子 靠在一起

我也沒想太多...

接下來發生的事 我發誓我不是故意偷看的

他們親暱的距離讓我有一點臉紅

型男A拉著型男B 瞬間 型男B突然靠的很近

出其不意吻了型男A

型男A那表情就 就 就跟一般男友沒兩樣

型男A接著幫型男B整理帽子後面的頭髮

用手攬型男B進懷裡 型男B還抗拒了一下 最後還是貼在他胸膛裡了

我只能

ALL I CAN DO IS ONLY

傻笑

吃吃的傻笑

尷尬的笑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