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22:56:04沙拉刨

阿刨努力經營之 MISS黃趜毒素

 
 


  前一陣子



  迷上了

  花生醬 花生醬 花生醬

早餐一定有花生醬 點心也會有花生醬

突然很喜歡很喜歡花生醬

我喜歡他

濃稠的甜膩

穩實的塗抹

我最喜歡在熱熱的饅頭或烤好的吐司上 塗上花生醬

在嘴巴裡化開的黏膩 很甜很甜

每天早上媽媽都用它來安撫有起床氣的我

雖然我知道我可能會因黃趜毒素過多而罹患癌症而死掉

但還是很喜歡吃花生醬

雖有我喜歡吃的東西幾乎都對身體不好

以後很可能 引發氣喘 罹患腎臟病 心血管疾病 癌症 基因突變

或會變成木乃伊 也可能有舍利子

但曹操也說過 "人生幾何?"

如果連這一點點令我幸福的東西都要忌口

那 活的久 又怎麼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