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22:19:47沙拉刨

打拇努力經營之四 NEW SATATION




門開

新學期 新希望

我真的有心要積極上進
[大家相信我!]

好久沒搭上我心愛的捷運了

縱使每天依然有點累

但是搭捷運依然是開心的事

捷運 帶我到我想去的地方




我所有青春的美好記憶

就如無法預料當門開時 站在面前的 是如何的光景

重新搭上捷運 我的生活也重新出發似的 用穩定的速度前進

每當我從極寒之地 坐上溫暖的列車 進入 或許明亮 或許陰暗 的方格

一天的開始不是日出 是 門開

我笑了 笑了 笑的很開

直到 慘澹 因為太陽的病態 而難過

---------------------------------------------------------------------
魔咒告訴我要 快 快 快!!

快把抽屜裡的英國女王關起來 快把大聲疾呼的5千年關起來

好捨不得把我最愛的時間長流 壯闊高原悄悄鎖進櫃子

快步 擊球點有點偏了 新詩優勝寫的不錯 學務處的老師們都欺負美術老師





滿車 或淡或濃的少女香氣 飄入

一股 世俗混雜的味道 正等著葛努乙最喜歡的香水 入甕

我走進捷運車箱 肩膀有點痛 脖子有點酸 窗外風景跑很快

眼鏡 不清楚 老幼婦孺 不清楚 站名 清楚 車程時間 清楚

幾點 不清楚 學校顏色 不清楚

進進出出 始終都還沒到 夜色的終點站 點點燈火的對岸 的對岸

我站在慢慢的列車 快快的時間上

步出 門關

------------------------------------------------------------------------

嗶嗶 [出站 後續]

想不到我今天寫了這麼一堆有文藝氣息的

我知道大家也不想看啦

以後我會努力寫的好笑的 新學期 新希望 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

[捷運不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