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4:59:31ω冰雪愛﹏♀〞

*~愛情狀態~*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如果我還一直深愛著你...你是否還會待在我身邊?
如果我還一直在乎著你...你是否會再多看我一眼?
是否我已不存在了...你才感覺的到我的離開?
是否我已離開了....你才感覺的到我對你的好?



遇上一個人只需一分鐘,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刻鐘,
愛上一個人只需一小時.....
但...........要忘一個人卻要一生......



我的X朋友
真的真的好想你.....天氣一天天轉涼了
出門時記得多加件衣服喔~!



愛情的確是很可愛
但是如果因為愛情而忘記了很多事情
我想在沒有愛情之後
需要愛情的人 一定會很快死掉
就像人沒有了空氣一樣
慢慢地在自己的生活空間裡窒息了



流星 , 見證著戀人的祈願 ,
記憶著愛情的夢想...
剎那的閃亮 , 卻在心中烙下難以磨滅的感動...
愛 , 永遠是兩個人的事...
愛的開始 , 需要兩個人同時打開心門 ;



天氣更冷了,好想緊緊的抱著你,好想賴著你,永遠不分開。聽歌..想你,吃飯..想你,就連夢裡..都是你,哎呀,我這麼樣的想你,那你想不想我呀。



愛難枕....心不靜....絲絲煩惱入夢簾
情難了....眼不移....層層相思不副醒
已失去....怎回味....斷斷續續何曾念
死不明....無所謂....朝朝暮暮不成眠



┌ 我是因為你存在的. ┐
   〝 如果我是閃電. 〞
  ┌ 你就是雷聲. ┐
   〝 我們永遠會在一起的.〞
  ┌ 對不對? ┐ 

上一篇:幸福小語5

下一篇:Some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