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2:10:06゚噹噹 ♫゚

謝謝愛我的朋友ܤ

謝謝我的朋友們...

不是因為你們有送禮物...

我才會這樣...

就算沒送我禮物...

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

我也會很開心的:D

我以為...

今年的生日...

我會很平淡得過去...

我也以為我沒朋友...

也不會有人去記這ㄍ微不足道的日子...

生日那天...

我的電話滿線...

簡訊猛傳來...

一封封的生日快樂...

害我感動到流淚了...

原來...

我不是一ㄍ人...

我有你們阿...

你們還記得我的生日耶...

整ㄍ眼淚就是不用錢的再狂噴...

考完試...我們幾ㄍ同學找一找...

一起去唱ㄍ...

整ㄍHIGH到爆炸...

突然包廂門打開...

我看到一ㄍ蛋糕...

聽說我又噴淚了...

我知道大家荷包都很緊了((因為是月底...

還幫我買了ㄍ蛋糕幫我慶生...

我整ㄍ感動到不知道要說什麼拉...

蛋糕超級好吃的...

反正我真的超級謝謝你們的辣...

我唯一對不起的人就是包子...

害我現在都不敢打電話給她ˊˋ...

因為她一直說要請我吃飯...

結果我一直放她鴿子...

她是我唯一的遺憾...

難得她要請我吃飯...

對不起辣...包子Q___________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