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2:12:10゚噹噹 ♫゚

×* Unhappy ×﹡

可不可以不要再來我家了!?

我今天心情很不好拜託你們!......

不要再來我家亂了!

不要逼我發飆......

我脾氣不是很好....

我罵出來的話...不是很文雅...

我管你們是不是我哥的朋友!

【請】你們有家教一點...不要出來給人家﹏笑﹏說沒教養...

來我家玩我很歡迎...但最『!!!!基本!!!!』禮貌...

是【人】都該懂得...難不成!?你們跟動物一樣嘛!?...

聽不懂!?還是!?欠罵!?來人家玩也要像樣一點!...

不要太超過...不是不開口就是讓你們這樣[放肆]...

等到我開口...大家日後見面都難看!...

來我家請有禮貌:)
          看到家裡有長輩要叫啊!ㄋ們啞巴啊!?
          
          真當我們家是你家啊!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垃圾不落地:)  
          不要在我家樓上吃東ㄒ!

          尤其是我爸媽房間!...
          
          吃到地上都是..ㄋ們是小小孩阿..不會吃東ㄒ阿
          
          如果不吃會死的話請你們ㄑ我哥房間吃...

          吃一吃就把垃圾放在我爸媽房間是怎樣!?

          要我們幫你們丟嘛!?ㄋ們手沒殘...

          我家有垃圾桶這樣好東西好咩!?
 
          請丟在垃圾桶裡面好嘛!?又沒叫你們吃下去...

          別想我爸媽跟我會去幫你們撿!!!!!!!!!! 
           
          沒禮貌!!我生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