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09:53:57゚噹噹 ♫゚

給某人…

天 天  非 常 想 你 的 天 天 


飛 過 城 市 的 邊 緣

降 落 愛 你 的 終 點 



想 念   互 道 晚 安 的 每 天 

卻 又 捨 不 得 說 再 見   你 的 笑 那 麼 甜 



我 的 直 覺 就 是 那 麼 堅 決   不 怕 有 暴 風 圈 


因 為 你 是 我 最 晴 朗 的 大 晴 天 



愛   要 你 牽 我 的 手 每 一 天 

我 要 非 常 用 心 感 覺
 
因 為 愛 你   才 是 我 最 後 最 美 麗 的 句 點 



喜 歡 在 你 的 肩 膀 盤 旋 

喜 歡 兩 個 人 的 世 界 

因 為 愛 你 

 才 讓 我 的 心 永 遠 像 甜 甜 圈 

   【孩 子 不 知 為 啥 就 喜 歡 找 這 些 東 ㄒ 給 你 看 …】 希 望 ㄋ 們 能 一 起 ﹋  

  不 要 說 不 可 能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