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3:17:48゚噹噹 ♫゚

我的第一次…《好害羞》…>//<笑傲飛鷹篇

我第一次搭笑傲飛鷹﹏獻給美二愛的同學﹏

笑傲飛鷹...這種遊樂設施...就算我去了那麼多遍六福村..
我也不曾想過要要坐坐看...頂多只是會去做大怒神...
坐個大怒神..一趟下來我得腿就發麻了..麻到我起不來..
那員工還問我是不是要在坐一遍呀!?...
我很冷靜的看著他..很慘白的看著他..跟他說我腿軟了起不來...
能不能扶我下去- -"..我坐笑傲飛鷹想嚇死我阿!...
我有巨高症阿..我的腿會軟阿..我的心臟會跳出來尖叫阿~~~!
怎麼也沒想過要做...沒想到...我竟然被那群同學慫恿坐...
媽阿...我當然是說NO阿XD...我就說我心臟會凍抺條...
她們就說不用怕辣~很好玩低(邪笑~~...
半強迫半誘惑的情形下...我跟了過去..可是..
當我看到那咻來咻去的~一陣又一陣的尖叫...
看的我又倒退了3步直說NONONO....ㄆ被她們說一說...
我竟然又跟著他們一起去排隊...排隊的當中...
我好幾次都想說烙跑...可是都被阻止下來了.....
終於...媽辣..換我們玩了...我心想完蛋了..(直冐冷汗
現在要跑來的及...XD...要跑..
我的雙腳竟然不聽我的使喚...竟然很安分的爬了下上...
(因為那有點高度..不是我們這種矮不點可以爬的上去的..
有點小吃力XDDD..扣上了安全扣...我是真的很害怕XD..
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我真的很緊張...因為真的是有點高..
一咻上去...我就因為太害怕了...飛到最高時...
我批哩啪啦罵了一堆髒話外加尖叫- -....(SOyyr不良示範
那種感覺真的好像快掉下去了...到現在回想起來...
真是可怕極了...如果在叫我坐...我也不可能去嚕...
笨一次就夠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