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1:22:16幼稚

狠"陽光" 新竹

這趟狠陽光的新竹之旅

成員簡單的介紹一下

阿文 豬爺 咩咩 羽毛 阿堯 還有兩位美女導遊 當然少不了還有我拉

不然我怎麼會有這趟經歷呢










今天真的起了個大早

昨晚有睡跟沒睡一樣

只是小小失去意識 模模糊糊的感覺

翻來覆去 看看手機

竟然已經早上5點了

預計6點要起床的說 昨晚卻翻滾了一個晚上 準備起床時才有睡意真糟糕









不過這跟今天行程好像沒什麼關係呢

早早就到火車站

沒想到我是第一名呢 

小小驕傲一下 顆顆

大家也都陸陸續續的到了

再去玩之前羽毛似乎已經做好火車發車時間的功課了

原先決定的那台車似乎沒有位子坐

所以改搭晚幾分鐘8點02分的區間車 反正都會到阿

你們一定想 我這個人真無聊 記這時間做什麼

不如去記記我說的那兩位美女導遊的名字

說真的 我到真不知道她們叫什麼呢

真是太失敗了 可能被太陽曬昏了頭吧

太陽到真曬了不少 作了一整天的全身日光浴

回歸正題 

雖然車子晚了幾分鐘 不過到新竹只是早晚的事實嗎 @@

就沒有計較這麼多拉

一上車第一件事就是找位子拉

在車上就開始狂聊天

在那虧來虧去 損來損去的









虧人虧多了 還是要做些功德的

不然可能會有報應呢

基於害怕的情況下 不得不讚美一個人的心腸挺好的

這樣說不代表我的心腸不好唷









只是他的動作實在太快了

一有老人家上車 他讓位的速度超快

害我都沒什麼機會呢

不過那些阿嬤人也很和善呢









還跟我們聊天 說說他孫女的事情

聽說他孫女跟我們一樣大呢

一定是看我們出遊的男孩都長的不賴吧

想介紹給我們是嗎?? 顆顆









在聊聊聊的時候

咩咩突然看上了某個正咩

一直目不轉睛的偷看人家

真的是吼

在一整天行程接近尾聲的時候

才說那個正咩在偷拍我們這一群

問咩咩說怎麼知道 他卻什麼都沒說

我猜一定他知道人家在拍 他一定還對著鏡頭比YA

好賤喔咩咩 顆顆=ˇ=









好不容易

終於下車到了新竹

出了車站

聽說還要轉車

看來今天行程挺辛苦的

一天接觸了車子不少次呢









先是跟兩位美女導遊會合之後

馬上又搭上了客運

前往內灣

那車避震真好

是高科技無避震車種嗎

還挺震的耶 坐的不是很舒服

幸虧路途不是很遠









下了客運

又要在轉火車

真是艱辛的旅程呢

不停的轉車 轉車

不過也還好 反正是出來玩阿

開心就好 其他雞毛蒜皮的事情也不是這麼重要









才剛接觸到那兩位美女導遊

覺得她們挺厲害的

可以一直聊一直聊 沒有停下來過

還被我們虧 是不是很渴之類的





















在車上羽毛笑的很邪惡在那跟我說"ㄟ 阿義 我朋友說對妳有感覺耶還是喜歡我之類的話

妳這是要作弄她 還是要作弄我呢

還是妳覺得可以炒熱氣氛呢

害我小尷尬了一下 也有小暗爽拉

誰不會呢 被喜歡也是一種榮幸呢

不過聽說人家有男朋友唷

這樣作弄她 羽毛真壞









下了火車

一出站就感覺太陽公公的威脅

一整天下來沒有一刻 不受到它無微不至的"照"顧

照的我都快害羞了 

照規照 不過還是得玩 還是得逛

在那的景色還蠻像淡水的 唯一缺少的就是漁港的感覺

簡直跟淡水是雙胞胎嗎









後來去到薰衣草花園

在那是看到不少薰衣草

第二多的就是蜘蛛了吧

都長的很大呢

可能吃薰衣草很營養是吧

每一隻都長的頭好壯壯

織的網不比織女的裁縫遜色









在那薰衣草森林逛了一大圈

也受到花花草草的香味薰陶了全身

整個就很香

那些香味緊緊的跟著我們 久久不會散去

唯一比較不美的事消費的金額

都不便宜呢 不過來這休閒渡假 當然就得花錢買快樂拉









為了怕趕不上末班車 只好提早一班車回程

不然還蠻想呆在那休息的

在那身心都放鬆了起來

很舒服的感覺

沉醉那花草中









怎麼玩 怎麼逛 多麼不想 太陽都會落下

一行人也多少有點疲累的感覺

到了要離開回去的時候

為了要完成豬爺的願望

在羽毛的拜託之下 終於完成拉

也是今天的目標之一呢








在回程的火車上

每人一張吸油面紙

是在比賽是吧

每個人吸完之後都跟新的一樣似的

應該是說吸油面紙都體無完膚了吧

每一吋每一個角落都被用盡了









阿堯還很噁心的一直拿用過的攻擊我

只好不停的求饒拉

那慘狀也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真是可憐了我

不過今天真不錯玩

唯一不美的是太陽太熱情了



















2008-09-26 01:52:31

我想你們很有大學生的味道
開始玩吧!!!
呵呵~

我也想出去玩~
玩玩玩玩玩玩!!!!!!!!!!

版主回應
這是一定要的ㄚ

不過最近接連而來的颱風一堆

假日都大風大雨的

沒得玩
2008-09-29 15:31:47
小孩 2008-09-20 23:42:04

我也想要趕快長大ˋˊ

大學生真好@@

版主回應
長大有長大的好處 也有煩惱呢

加油八 這一年把書讀好 考個好學校呢

趕快把目標定一定吧
2008-09-24 21:00:34
2008-09-09 12:33:40

哈哈哈

"狠陽光" 說的好!!

都快把我又曬黑了ㄋ

這次新竹之旅

感覺還不賴辣

真不愧是阿義

真ㄉ粉會講話

嘴巴這麼甜...

一點都沒變

美女來美女去

呵呵...

等我帶團回來

在介紹正咩給你認識黑...

開心開心囉!

版主回應
對阿 超陽光的 

照的都害羞起來了

嘴巴甜這是一定要的阿

不過應該是拿美女來搪塞我不知道她們名字的藉口吧 希望不會被扁成豬頭呢

要介紹 這是妳說的唷

可別騙我阿 有很大的期待 ˋ0ˊ
2008-09-09 13: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