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21:23:54幼稚

遠去

好快

暑假過了大半

也忙了快兩個月

現在輕鬆拉

被那個摳到不行的老闆炒魷魚了










整個就清閒了

也不想找工作了

也不好找吧 顆顆

只好乖乖在家當個稱職的米蟲(台傭

幫忙家務事囉









忙了兩個月

還沒買車

還沒空去考駕照

整個就無奈

再過一個月就要下去高雄拉









不捨的味道漸漸浮上心頭

怎麼辦呢

但也沒辦法阿

自己選的

也許新的開始會很有趣










我會想大家的









咩咩 我知道你很看好我考駕照的技術,可惜我還沒考,改天有空我跟豬頭一起去 你可以來看看我的英茲的






阿堯 最近都在忙什麼阿,很久沒連絡囉







阿國 剛剛才通電話而已說 被朋友說很台唷 台一點又沒關係 正港台灣人
阿 哈哈 最近都在當苦力唷 有沒有變壯變MAN阿





阿州 新的開始 終於可以擺脫被我們砲了 沒有俠哥的稱號了 有沒有很開心 還是很傷心沒有我們這些人可以砲妳 ︿︿





赤木 最近是不是長打麻將阿 贏了多少阿 分紅分紅 有空在較量一下技術阿 很久沒贏你們的錢了 手癢癢





阿文 你不要再講冷笑話 不要在耍白痴了 因為你本來就很白痴不用耍了 嘻嘻 不要打我ˊˋ 還有曬傷好了沒阿





美人魚 劉海長出來了沒阿 別再剪那樣了 那樣就不帥拉 變醜了 不型呢





小白 下南部之前再來一個穿內褲到立吧 讓我大飽眼福阿 我還沒看過呢
來盃頭吧 顆顆





青蛙 不要在這麼白木嘴砲呢 不然上了青蛙大學被煮來吃 被解剖 我們可救不到你呢






種豬 嘴巴要收斂一點了阿 新的學校新的環境 並不是每個人都受得了你呢
是我們太過包容你了 別人不一定可以蛤 雖然有你在很炒 但沒有你在也很無聊






豬爺 快吧快吧 10號趕快到 一起去吧 讓你看看我考照騎車的英姿






小羊 為了考駕照 把腳弄掰咖 好了沒阿 快點好起來吧 別再這麼衝動了
不然又掰咖那可不好呢 







光頭 加油吧 我知道你下南部要剃個大光頭 去那一定很帥
快點剃吧 去南部發光發熱 顆顆






妹妹 記住 不要再不開心拉 有什麼事 可以跟我說阿 開心一點 ︿︿
記得吧 24H不休息的 不開心我陪你聊天 不開心我逗你笑 睡不著我陪你熬夜 想做什麼我都可以陪 跟全國電子一樣"揪甘心ㄟ"






小朋友-羽 還是跟以前一樣 長不大耶妳 什麼都要人家擔心 什麼都要人家提醒 好好照顧自己阿︿︿ 趕快找到幸福吧 錯過的可能也不會回來了 你知道的沒後悔過 只要妳幸福就夠了 






192 一看到你就覺得 哇真是有夠高的 到底是什麼長大的阿 有那麼一點點羨慕 不過並沒有持續很久 因為太高也不好阿 會常撞到東西這可不好呢 雖然你有時候北濫北濫的 會讓人家有一點火氣 有時候又酣酣的讓我們不得不笑 就是又愛又恨阿 哈哈









趙鐿 別在當香菇了  都快發霉了 陽光又不是死光 你也不是吸血鬼跟殭屍阿 沒必要這麼討厭太陽吧 照了會死唷ˋˊ 雖然白淨淨的很棒 不過也別懶成這樣阿 還有別跟自己的肚子鬧彆扭耶 它可是沒有跟你過不去呢 你可別虐待它 又都不吃東西 還說剛好減肥這種話





taco 聽說換新髮型心情比較好阿 不過最近是不是有點情傷阿 別這樣拉 看了很難過耶 開心點阿 ˊˋ 可別再回我說什麼 (我哪有不開心 只是不笑而已阿 難道我要邊走邊笑 好像喜酣呢) 拿這種話吐嘈我可不好呢 都要下南部了 要吐槽也沒幾次拉




嘟嘟 要把你的企業經營好阿 關係著幾百萬人的性福耶 有名的網站呢 哈哈 最大連鎖企業 嘟嘟xx股份有限公司 還有水電工版外賺 自拍自導字演









勳哥 真的不讀書拉 雖然好朋友是要互相挺的 可是也不能這樣吧 一挺就幾個月拉 這樣不行唷 要算利息拉 前前後後算一算 一千萬了呢 利滾利滾利 好像放高利貸耶 蛤 還不了阿 那只好當我一輩子的朋友拉 上北不可要靠你招待了呢 哈哈 (真賴皮








魏倫 ㄟ 什麼時候要結婚阿 喜酒可要通知呢 可不要來個未婚生子呢
克制一點蛤 我知道你精力旺盛 哈哈=ˇ= 不過還是對她好一點唷
希望你們可以再走的更久









林家偉 聽說你鋼琴很棒 卻從來沒有彈過阿 哪天找個機會彈給我聽吧
當作送別禮拉 顆顆 雖然你笑聲很北濫 但是還是捨不得拉 以後就看不到這麼北濫的笑聲









羅倫義 不要老是ㄉ一ㄤ我阿  不能對我好一點阿  都快下南部了說
以後就看不到了耶 死騷包 克制一點 還有你欠我的摸屁屁費用呢5000
都跟你說摸一次500了 前前後後偷摸了我10次耶 錢拿來 拿不出來就去賣吧 哈哈










郭凱閔 man一點拉 熱狗King 不要一值被人家說娘了 長進一點
雖然你就這樣阿 都已經三年同學了 習慣了 可是人家女生可不喜歡這種的呢 改進一下吧









輔哥 動漫輔 整天沉醉在那些東西裡面很有趣吧?? 自取其樂 雖然我不太董那些東西 不過至少你這人不壞拉 雖然有時候講話可能冷了點 害我感覺在北極 但是有你這朋友也不錯









賤兔(小花) 我知道你很專情拉 自從那件事以後我就知道拉 你說你不想當壞男人 又有誰想呢 但是環境是會改變一個人的 雖然你想很癡情很專情
但是被情勢所逼 沒辦法這樣 可是你還是要好好對待每一個你愛的人唷









娟 你的風格很特殊 是我認識的女生裡面最豪爽的吧 (這樣形容好像不是很對) 就差不多那種感覺 講話很直接 感覺也沒什麼心機 相處起來很自然 不會有一絲尷尬 或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無所不聊 雖然我們沒有熟到會整天黏在一起 不過偶爾聊聊也不錯 










柯肥 恭喜阿 考上明志 不過這又是另一個地獄了呢 你可要加油呢 為了光啟爭口氣 把它四年給讀完 加油阿 我知道你很缺愛情 上大學之後自己要加油阿 愛情可是有長腳的 你可得要自己去追 愛情就像獵物 你就像獵人 獵物可不會笨笨的自己跑進獵人懷裡呢 你要靠自己去努力阿 把幸福緊緊握住抱進懷裡









羱(刺猬) 雖然長笑你跟你家養的寵物很像 才說你叫刺猬你這個人雖然有點北濫北濫的 每次都喜歡釦子解開好幾顆 喜歡給人家抓奶子阿 都抓不怕的 都偷襲了這麼多次還是寧死不屈 死都是愛露奶給人家偷襲是吧 前陣子有看到你騎野狼經過 我還想說哪個白慕騎車 還故意黨在我面前呢 原來是你 車還不錯看拉 




小雯 跟你認識也六年了 國中 高中 哇 時間也不短了呢 不過得下南部拉 以後就沒有人可以幫你印東西 幫你忙了呢 也沒人可以讓你罵白木了呢
也沒人會ㄉ一ㄤ你了阿 上了海洋就加油一點吧 顆顆=ˇ= 不要在這麼貪玩了









淫魔(鬍鬚仔) 什麼時候要把到教會那個北一女的阿 我知道你哈人家很久了 不然怎麼會常常去教會呢 別再狡辯囉 我都知道 還有鬍子要長刮阿
不然你留鬍子真的很像小日本呢 人家說的漢奸 顆顆=ˇ= 一臉亂世奸雄的樣子 你現在還在帶牙套呢 老是在說自己很帥 等我下次看到你 要變帥喔 不要在不修邊幅了







鱷魚 學長加油一點吧 我想說你可以跟我們一起畢業 一起快快樂樂的說 結果我失望了 雖然謝師宴你有跟我們一起參加 卻沒有跟我們一起畢業 這是遺憾 加油一點吧 趕快畢業 別在睡別再接地了 都被我們拍了很多照片呢 顆顆=ˇ=




邪惡海綿寶寶 你這個人很好玩 也很好笑 常常在那裝可愛 耍白痴 還常常自己在那找梗 在那逗我們開心 你那招牌海綿邪惡表情也很棒 你的一舉一動都挺好笑的 不過你不搞笑就冷冷的 感覺一副不理人的樣子 感覺差別很大 所以你還是走諧星路線好了 應該會很成功很多人喜歡 或者去拍一個真人版的海綿寶寶好了 顆顆






仔仔 真邪惡耶你 都說我老了記性不好阿 竟然還威脅我耶 真是的 只是不小心沒寫到而已阿 我知道下高雄之後你會來看我的 你說的 可別忘了
你是個不錯的朋友拉 對老婆也不錯 養老婆呢 真行 我也想快點這麼做呢
新好男人的典範阿 顆顆 羨慕你呢 有空長去史奴比泡泡吧 很久沒去了
再去那邊大吵大鬧吧 你說要把老闆娘幹掉的唷 快點蛤 









還有很多很多人 雖然沒有說到你們

假如絕得不滿意可以抗議唷

包刮沒被說到的

我很樂意為你們補上

但是你們懂的

不是忘記了

而是我沒梗了拉

哈哈

上一篇:否定

下一篇:久違了

小孩 2008-09-07 00:05:51

侯~~ 你好久沒有新增了喔!!

版主回應
沒辦法

人都有惰性的阿

最近會增的 
2008-09-08 20:29:37
~~赤木~~ 2008-09-01 22:54:17

來ㄚ~~

我最近也手癢ㄌ

好久沒跟你切磋ㄌ

找個時間吧

版主回應
手癢也沒辦法拉

9號就要下去了
2008-09-05 21:50:52
你所說的邪惡海綿寶寶 2008-08-23 15:41:41

你這麼一打我都快哭出來了
原來你那麼注意我 好害羞

版主回應
少噁心了

我可不走後門的 ˋˊ

不要來這套 害我前幾天吃的消夜都快吐出來了
2008-08-23 22: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