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7 12:05:09mossagn2

孕婦寫真女攝影師-孕婦寫真推薦、孕婦禮服、台北孕婦寫真 寶寶

孕婦寫真女攝影師-孕婦寫真推薦、孕婦禮服、台北孕婦寫真

孕婦寫真拍攝的主軸為愛,用輕婚紗的拍攝手法來拍下帶有時尚又有溫度的孕婦寫真,我們的拍攝由女攝影師+女造型師+女助理 服務,讓您可以安心拍攝大尺度畫面,我們提供多套孕婦寫真禮服,以及專業的妝髮造型,讓妳重溫拍婚紗的感覺,女攝影師最了解女生肢體曲線美麗的角度,讓我們拍下一張張孕期限定的美照,為你們留下屬於你們幸福的印記。

寶寶寫真隨著行動網路的普及,智慧型手機已經成為許多人不離身的生活用品之一。近日有網友在PTT上發文分享了母親驚人的「手機癌症說」,讓他既傻眼又問號。

原PO表示,自己平常都手機放在床上,沒想到近日被母親臭罵一頓,原因是「手機有輻射會得癌症。」這也讓他滿頭問號的發文求助:「是說手機放床上真的有那麼嚴重嗎?電器產品不也都會有電磁波?手機放床上真的會得癌症嗎?」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回覆「會啊,我就得了懶癌,都不想起床」、「你呼吸空氣都能得癌症了,你還在乎這什麼」、「你把手機放在月球,你還是有可能得癌症」、「我媽說放枕頭旁邊會致癌,然後我就把枕頭丟掉了!」

寶寶寫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