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09:39:30MosQuito~*

趕快新增一下-終身大事2傳宗接代

生ㄌ生ㄌ終於生ㄌ~~

努力懷胎10月生下來ㄉ小bb就是ㄊ~

6/1預產期出生ㄉ一點都沒有誤差!!

好利害...體重3260克,身高51公分

話說...5/31那天晚上到半夜為止,肚子一直持續在悶痛

我在電腦桌前看著電影邊悶痛...but這ㄍ痛還能忍

沒有想像中難敖,so不用ㄑ醫院掛急診

隔天6/1一早婆婆叫我起床,看看狀況說還是檢查一下好

於是呼~老公就開車帶我ㄑ醫院,檢查完醫生說開2指多ㄌ

要住院待產...心想:醬悶痛就開2指多ㄌ,要開到5指應該不會很難敖ㄅ

熟知...一進ㄑ待產房,護士說要通腸!挖靠~

我整ㄍ快昏倒,長這ㄇ大第一次被人家用那ㄇ粗ㄉ"通便器"

灌到我ㄉ小菊花!買尬...ㄊ還邊灌邊說:要忍ㄍ3分鐘喔!

不然你等一下會一直跑廁所喔...

ㄊ灌下ㄑㄉ那一剎那,我整ㄍ有血脈噴張ㄉ感覺~

還要我忍3分鐘~ 噗ㄉ一聲就往馬桶坐ㄌ還忍=口="

(突然有想到阿部掛急診ㄉ那天晚上...)

坐在馬桶許久... 只覺ㄉ肚子超絞,有點分不清悶痛跟絞痛ㄌ

直到我絕ㄉ好像應該是清完ㄌ,走出廁所門

護士說要幫我打葡萄糖...吼! 根本有點滿清10大酷刑

最討厭通腸跟打針,這一刻全來ㄌ是怎樣???

打完點滴,肚子還是持續悶痛

歷經一段時間過後開始,下午真是有點給ㄊ難敖ㄌ

腰爆酸,肚子開始越來越痛,護士要我在陣痛時深呼吸吐氣

約3點半就說開到4指ㄌ...

問我要不要打催生藥劑,心想:媽壓!打ㄌ會不會狂痛?

護士說:不打ㄉ話到最後我還是會很痛,打ㄌ只是提前痛比較早生

好ㄅ!決定打催生...打完開始

陣痛越來越密集越強烈... 但是該死ㄉ內診完說還不到5指...

還是要等! 歐~我ㄉ天阿!

開到4指多ㄉ時候整ㄍ人都快虛脫ㄌ...

也不知道過ㄌ多久,開始陣痛到有"便意感"ㄌ...

護士要我不要用力,怕是小孩要出來ㄌ

又內診說小孩胎頭有在下降ㄌ,開ㄌ4指半... 要我再忍一下

躺在病床上ㄉ我已經忍不住開始小聲哀...@@" 真ㄉ很痛

眼淚早就飆出來ㄌ!! 又過ㄌ好一陣子,跟老公說我好像真ㄉ有想便便ㄉ感覺

護士又來內診,就說可以進產房ㄌ... 已經開4指半多ㄌ

護士問老公說有沒有要進ㄑ陪我生產?老公豪不猶豫ㄉ說有

於是從躺ㄉ病床又移到另一ㄍ病床,then推到產房又move again

當時ㄉ我真ㄉ是腰酸到不行,腳也是...然後還要一直等陣痛來襲

一波一波ㄉ陣痛真ㄉ只有生過ㄉ人才懂...

從原本10分鐘陣痛一次到8分鐘陣痛一次...接下來時間越縮越短

然後密集陣痛就是1分鐘內陣痛幾次...媽壓!整ㄍ人真ㄉ累到不行

1分鐘內陣痛跟陣痛之間居然可以打ㄎ睡? 我真是神人

躺在產房,沒有我想像中ㄉ那ㄇ可怕(產房環境)

不是電視中演ㄉ那樣黑淒淒ㄉ只有手術燈

護士安排ㄌ老公站在我頭上方ㄉ位置,開始要我努力做好深呼吸...

大痛來時深呼吸,吐氣,深呼吸,集好氣後,把頭抬起來看肚子用力...

就降一直重複這ㄍ動作... (當時ㄉ我已經快失ㄑ理智ㄉ大叫)

之後護士用手弄破羊水,醫生也進來ㄌ

開始要生... 那一刻真ㄉ好痛

陣痛+腰痛+下面痛+腿痛+醫生打麻醉痛(在下面ㄉ地方打麻醉針)

什ㄇ都來ㄌ,整ㄍ感覺世界末日...

之後醫生用機器稍微吸一下bbㄉ頭,要我吐氣,不要再出力

否則會有撕裂傷... 我照做~

然後感覺有ㄍ熱熱ㄉ東ㄒ流出,就聽到寶貝哇哇ㄉ哭聲

那一刻真ㄉ有股輕鬆解脫之快... 老公很開心ㄉ摸我ㄉ臉說生出來ㄌ你努力ㄌ

我還跟老公說:下一次我不要生ㄌ...要也要剖腹!老公笑笑ㄉ看我

醫生又說:來!現在要把胎盤生出來... 歐!我想說又要經歷一次

幸好,沒有特別痛一下子咕嚕就溜出胎盤ㄌ

接著醫生開始縫合傷口,老公ㄑ辦小孩ㄉ相關事宜

整ㄍok結束之後就ㄑ病房休息ㄌ...

老公跟我說我ㄉ臉好可怕...我才發現!因為用力ㄉ關係,

臉上ㄉ微血管破裂,脖子跟背部還有臉整ㄍ都是一點一點ㄉ瘀青...

幸好會慢慢恢復,不然我還真ㄉ覺ㄉ完ㄌ咧!


蟲蟲 2008-07-01 01:41:01

那天
你托了你家小寶貝的福
本來想說見不到主角要回家了!
呵呵~
寶寶健康就好
你可別無聊到跟你的寶寶說冷笑話唷!
我害怕他會突然跟你說~
好冷!
哈哈

是我 2008-06-27 15:30:01

上面上面 那個球球

不是我== ==。

呵呵 生小孩 你講的跟我課本講的

一模一樣耶 嚇死了 媽媽真偉大。

那時候你老公因該拿個dv進去拍的

著樣以後才可以放給baby看 看那時候

你多痛 才生下他 在不乖 就揍扁他

呵呵

橫渡日月潭~挑戰自我 2008-06-26 10:06:47

相信喜愛游泳者,心中皆有各夢想,
一生可以橫渡日月潭一次;而已有橫渡經驗者
卻也忘不了在碧綠湖水中,像魚兒般自由自在恣意暢遊的快感
所以每參加過,必定會在來年繼續報名!
http://0rz.tw/0f4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