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00:31:36*





放心吧

我會還完



今天聽到你那樣講



其實

我付出的

也不少

你指的那些

是物質上的



心呢





誰比較多

我想一半一半吧

當你很愛我

我只是愛你

當我很愛你

你只是愛我



到現在

愛你

已經是我的習慣了

可能

現在你說什麼

我沒那麼容易哭了

但,是不在乎嗎

不是

因為習慣了

剛開始聽到那些話

想一次哭一次


現在

其實很難過

但眼淚告訴我該堅強

他不想掉下來




愛你愛到麻痺了

我想

我會等你

一直等



會很久,很久











今天

是我第一天晚自習

課本寫滿了你的名字

頭腦裡都是你


恩,是的

我在想你

很想









真的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