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00:31:36*

該懂了也快懂了


今天放學

跟無力IN去中強

買ICE去喝



之前,連喝這種酒

都會被你擔心

你還會對我生氣

要我別喝酒

說我再喝就不理我

我現在不喝

你也不會裡我了

不如喝死



是白吃

賭什麼氣



哀,我們也夠悲情的

一樣難過

她說,他快放棄了

她快好了




那,我呢

應該還要很久 很久吧

其實,我很想到一個很高很高的地方

大聲的叫




我愛江俊儀,我愛小白,真的好愛好愛.....

我好後悔.............




我想,不管我叫的再大聲

叫破喉嚨 叫到沒聲音

你也不會聽到




好喜歡你對我撒嬌的時候

喜歡把頭靠在我肩膀上轉來轉去的

一直抱著我叫寶貝

說你愛我


哀,也太可愛了吧

我想這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人的慾望無窮

只要你裡我

我就會想打給你

就會想見你

開始想抱你

親你

想要你哄我

想要你.............














跟之前一樣愛我





但都是過去式了






加了ed

就再也不可能成為ing